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名人加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奢侈品轉售風潮看漲 精品業、百貨龍頭砸錢狂拓版圖 台灣瘋兆元二手精品 揭電商新兵戰略

疫情期間,國際精品的價格不斷飆高,精品巨頭開雲集團、台灣微風百貨卻在此時紛紛投入二手市場,它們看中的是什麼機會?

日期:2022-11-09

投資理財

馬斯克豪砸15億美元掀起比特幣進擊熱潮 老謝:傳統投資思維正在被顛覆

台股進入新年封關,全球金融市場正跟著Tesla的Elon Mosk在比特幣展開瘋狂追擊。

日期:2021-02-10

品味人生

月銷30萬片爆蝦餅 來安平就愛這一味!

火傘高張,台南安平的人潮依舊絡繹不絕;在安平,遊客們相約互等的地標不是舊城牆也不是砲台,而是矗立在老街口的安平小舖。安平小舖創立至今整整10年。總經理蔡震宇看著藍空下這幢一手打造、閃亮吸睛的旗艦店,若有所思地說:「你很少聽過做晶圓、面板有做到百年企業吧?但是做食品可以。只要掌握關鍵技術、恪守食安原則、持續品牌創新,賣蝦餅也可以呷三代人。」

日期:2019-09-20

產業時事

【協會專欄】一個連鎖加盟品牌的誕生

台灣一個海洋小島,卻誕生了數千個各有特色的連鎖品牌,甚至這二十年來更有眾多的連鎖品牌紛紛到海外發展,形成台灣隱形的國際軟實力。然而,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前仆後繼地投入這個流血廝殺的產業,又為什麼有人成功,有人失敗呢?讓我們一起探索這個奇妙的連鎖加盟旅程吧。

日期:2019-06-06

產業時事

李奧納多、比爾蓋茲嘗過都說好吃 這家素肉排公司還要上市!

「我原本覺得素肉我一定吃得出來,但吃了一口後…我發現我真的分不出來。」這是全球首富比爾蓋茲(Bill Gates)第一次吃Beyond Meat(超越肉類)產品的感想。

日期:2019-05-02

投資理財

內湖這條街超雷 有人三年賠上千萬淪「賠售一條街」

房市景氣低迷,連以往有名人加持的台北市內湖五期重劃區「新富街」,都淪為「賠售一條街」,據內政部實價資料指出,短短3年內有12戶認賠殺出,其中更有人是慘賠上千萬出場。

日期:2019-03-06

品味人生

拍賣老錶新行情

過去一年,高級鐘錶市場持續低迷,各大鐘錶拍賣會卻屢創佳績。有一說法是:景氣越差,人們越嚮往過去的單純美好;另一說法是:新錶供過於求,老錶一錶難求,好錶夢寐以求。2018年伊始,我們重點分析去年幾場關鍵的國際鐘錶拍賣,作為嶄新一年的時計投資啟示。

日期:2018-01-04

產業時事

跨界揪吳寶春現做麵包 1小時接1個月訂單

看到「OB」,讓人直覺想到女裝網購,你可能沒想到的是,它是台灣第一家在LINE直播的廠商,OB嚴選營運長張祐誠更受LINE邀請分享成功的直播案例。2016年7月,OB嚴選(母公司名為橘熊科技)與麵包師傅吳寶春以LINE直播1小時方式合作,在消費者眼前手作麵包,線上觀看人數一口氣飆到59萬,創下OB嚴選直播最高觀賞紀錄。

日期:2017-05-11

投資理財

生技股背後的貪婪遊戲

生技股暴漲暴跌,使台股成為叢林,也危及產業發展血脈,甚至,恐讓成交量能愈趨冷清的台股雪上加霜。唯有撥開人性無知與貪婪的迷霧,重新認識生技股、並讓台灣投資法令與國際接軌,才能阻止資本市場惡質化發展……

日期:2017-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