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名人背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ICO募資夯 每5件有1件是騙局

隨著大眾對虛擬貨幣的狂熱,不少新創公司在初創期運用發行虛擬貨幣來向外界募資,對於區塊鏈的不熟系,或者對於虛擬貨幣的盲目追捧,很容易衍生出不少犯罪問題。

日期:2018-05-22

職場生活

謝昕璇:遇到不開心的事 就用更開心的方式蓋過去

最會行銷的澳洲旅遊局今年再度出招,向全球開出六個最棒工作的名額,台灣女孩謝昕璇從全球33萬參賽者中脫穎而出,進到「野生動物照護員」最後決選的三人名單之中。這位來自高雄的小女生,沒有華麗的人生履歷、也沒有富爸爸背後撐腰,唯一武器就是她那全世界最具感染力的笑容,來看她如何一路無懼地大膽追夢!

日期:2013-06-20

投資理財

揭開香港「第一金」來台非法吸金疑雲

名人或媒體的背書,加上一場近千人陣仗的投資說明會,這代表什麼?答案可能是一場誆盡投資人血汗錢的騙局。本刊直擊近期在台灣相當活躍的「投資公司」,如何巧立名目迴避主管機關的監督在台推銷,投資人的權益恐怕無法獲得保障。

日期:2013-03-14

產業時事

國華人壽被接管內幕

外界都以為,走上被接管一途,是國華最終無可避免的一條路,但事實恐怕未必如此。一位曾經待過主管機關的保險業資深人士點出,「是人為因素讓這艘原本只是破個小洞的大船,最後走到沉船的命運。」

日期:2009-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