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名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斷捨離」最大功效是「變有錢」!買便宜貨=買窮人…學5個讓自己擁有更好生活的絕佳方法

斷捨離,這個源於日本的生活哲學,近年來在台灣受到關注。若是實施斷捨離,是否能實現財富自由?是否能使錢變大?台灣最大物資循環平台「GC贈物網」營運長林逸欣表示,理解財富的本質很重要。財富並不僅僅是將錢存放在銀行中,而是要透過它來享受生活品質;若現代人能夠了解斷捨離的精神,不但能過著自己想要的有品質的生活,還能省下不少不必要的花費,讓荷包更飽滿。

日期:2024-01-29

產業時事

25年追訴期已過!幻象戰機採購弊案,汪傳浦逃亡海外病逝,5家人全不起訴…拉法葉艦案呢?

軍火商汪傳浦因捲入「動搖國本」拉法葉軍艦、幻象戰機採購案,收取不法回扣,逃亡海外於2015年病逝,他的妻子葉秀貞,以及打進英國名媛圈的女兒汪君玲,和3個兒子汪家興、汪家勇、汪家明因幫助收取法國法郎21.63億元回扣,也遭通緝迄今超過25年。台北地檢署9日以幻象案追訴權時效完成為由,處分不起訴汪傳浦遺族5人,但他們涉拉法葉艦案部分,仍由北院通緝中。

日期:2024-01-09

職場生活

不是生在豪門權貴就是名媛!禮儀老師直言真假名流差異:賺錢不需要文化教養,但是花錢需要文化教養

名媛」是一個境界。有錢,有名,不會自動升等成為名媛。人的起跑點是註定的,但是終點是自己決定。提升自己的材料公平地在每一個人的身邊。

日期:2023-09-15

職場生活

一艘炮艦以她命名 上流女王征服不列顛

一八七三年八月十二日,倫道夫對她說:「穿這雙鞋子的主人可以征服世界!」辦宴會、寫演講稿,珍妮一路扶持倫道夫當上財政大臣,兒子還是偉大的英國首相邱吉爾。

日期:2023-09-06

投資理財

不在大安、信義區…「台北最富里」第1名平均所得296萬!還有6里住戶好會賺逾200萬

台北有錢人住哪裡?財政部最新發布的2021年綜所稅申報資料統計,台北市「最富有」村里,第一名是士林區「永福里」,綜所稅平均296.3萬元奪台北市之冠,連續4年蟬聯台北市最富里冠軍寶座。第二名為松山區松基里,第三名中山區金泰里,並不是豪宅林立的大安區和信義區。

日期:2023-07-18

投資理財

《璀璨帝國》身家184億富婆安娜62歲中風猝逝!日俄混血「軍火商之女」曾有4段婚姻,她為何這麼有錢?

Netflix真人實境秀《璀璨帝國》的中日俄混血名媛安娜Anna Shay,經由家人證實,因中風逝世,享壽62歲,在節目中霸氣又率真的她,也因為真性情的個性,成為節目的人氣王,可以說是網友們最愛的名媛,她的突然離世,也讓人十分難過和不捨。

日期:2023-06-06

產業時事

電腦不只會挑土豆更會挑鑽石 智合科技助攻172個AI工業落地創三贏

AI海嘯來襲,你的態度決定是趁勢站上浪頭,抑或被波濤淹沒。成軍7年的智合科技善用新工具,善用邊緣運算技術,將AI、IOT(物聯網)與AOI (自動光學檢查)等技術畢其功於一役,把大數據變成有價資訊,實現電腦不只會挑土豆,還會挑鑽石、種土豆的神奇科技,172個AI解方完美落地,創造出題、解題方與國際夥伴Intel三贏方程式。

日期:2023-05-25

產業時事

18歲「5億高中生」結婚2hr墜樓,證人都臨時找的!律師解析5個法律面攸關伴侶能否分遺產

台中市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高中生擁有父親生前贈與市值約5億元房產,卻與負責處理房產的代書兒子在5/4碰面後,一起出門直奔戶政事務所,登記同性結婚,2小時後卻在代書兒子住處墜樓死亡!這樣離奇的過程與發展,讓該高中生母親無法相信,因為自己的兒子才因暗戀女同學接受輔導,怎麼會突然就去與人閃婚?

日期:2023-05-19

產業時事

香港名媛分屍案》我拿不到但小孩可以...前夫家殺人只為她上億資產 蔡天鳳案若發生在台灣,律師:5關鍵讓遺產繼承權喪失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驚傳遭到殘忍分屍殺害,據港媒報導,疑似因她上億資產讓前夫家眼紅,曾任警察的前公公竟起殺機一手策劃這起恐怖分屍案,而前夫家3人以及想搭船潛逃的前夫已經落網,全案仍在調查中。由於蔡天鳳雖然離婚,但和現任丈夫尚未登記,名下大筆資產可能由與前夫的一對兒女全權繼承。既然前夫及前公婆都沒有繼承權,那為何還痛下殺手?網紅律師表示「每個作奸犯科的人都覺得自己可以瞞天過海」,並解釋如果這件事發生在台灣,遺產繼承權會如何看待。

日期:2023-02-25

財經時事

情殺分屍頻傳!醫:別把暴力與精神疾病畫等號

今周刊編案: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疑似因為與前夫一家有金錢糾紛,2/21驚傳失蹤、2/24發現時已遭分屍殺害,據香港媒體報導,失蹤多日的蔡天鳳前夫準備在碼頭搭船潛逃時,遭到警方以涉嫌謀殺拘捕,而前夫全家3人也涉嫌重大已逮捕到案。香港駭人聽聞的分屍案,讓人聯想到台灣也曾傳出多起因感情、房產、財產等糾紛殺人甚至分屍的社會案件,一度引起民眾恐慌,也常將暴力事件與精神疾病聯想在一起。但精神疾患的暴力風險真的比較高嗎?(原文刊載於:2018/05/29 更新時間:2023/02/25)

日期:2023-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