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名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創作才女鄭華娟德國離世享壽61歲…Men's Talk、太委屈都出自她手,40年創出300首作品

資深歌手、創作人鄭華娟傳出3/21在德國離世,享壽61歲。滾石唱片在臉書官網證實,鄭華娟的後事目前已有德國親友細心處理。鄭華娟長達近40年創作生涯累積近300首詞曲作品,密集多產展現過人的天賦才華,包括陶晶瑩《太委屈》、張清芳《加州陽光》、《Men's Talk》、優客李林《多情種》、林志炫《蒙娜麗莎的眼淚》、潘越雲《謝謝你曾經愛我》、陳淑華《聰明糊塗心》等都出自她之手。她在中廣青春網主持的「Music Box 音樂盒」,也是不少人在求學過程中必聽的廣播節目之一。

日期:2024-03-25

職場生活

大谷翔平放閃新婚妻「日本王祖賢」!以父母人生為藍圖,17歲寫下「人生目標表」,如何成為預言書?

今年29歲的美國職棒巨星、日本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才剛在2月29日宣布結婚,3月14日公開與新婚妻子的合照,就是外傳已久的「日本王祖賢」前職籃選手田中真美子。1996年出生、今年27歲的田中真美子,是日本前女子籃球員,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曾效力於WJBL富士通紅浪女籃隊,2023年宣佈引退。二刀流、MVP、獨角獸的美譽背後,是超越勝負的野球武士初心。2023年是大谷翔平棒球生涯的屢創紀錄年。從大聯盟開季前的WBC經典賽冠軍開始,歷經全壘打王&MVP史詩球季,手肘韌帶撕裂傷,到球季結束後戲劇性地轉隊道奇、簽下全球運動史上最高額合約。本書完整呈現大谷翔平波瀾壯闊的2023年球季,從WBC世界一到轉戰洛杉磯道奇,許多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與人生軼事。

日期:2024-03-15

產業時事

他山之石〉青柳俊彥揭多角經營術 非鐵路本業營收占比衝七成 JR九州董座:先別想用土地換錢

(今周刊1415)從日本福岡縣博多車站出發的特快列車抵達佐賀縣武雄溫泉站後,旅客魚貫而下,又魚貫而上。他們走出原本的特快列車,「接力」搭上另一台流線型修長的JR九州「海鷗號」,這是二○二二年開通的西九州新幹線列車。

日期:2024-01-31

投資理財

我們需要一把剪刀

年終獎金、加薪大紅包……,市井小民都沒份,只能靠投資領個像樣的紅包,該如何找到拆封的剪刀?

日期:2024-01-24

職場生活

漫遊太空時代

如果你也喜歡仰望星空、看科幻電影,對一九五○至七○年盛行的太空時代(Space Age)設計風潮,你了解多少?受到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美蘇太空競賽、人類登陸月球探索太空的啟發,迎來設計圈百花齊放的太空時代,登上探索這個時代的小宇宙,遇見「過去的未來」!

日期:2023-11-01

職場生活

落魄樂手發明卡拉OK 創造無數歡唱時刻

二○○四年九月三十日,一名日本歐吉桑榮獲「搞笑諾貝爾和平獎」,以表揚他創造快樂的成就。名叫井上大佑、發明全球第一台投幣式卡拉OK機的他,讓人人都能輕鬆享受唱歌的樂趣!

日期:2023-11-01

投資理財

琇琴40歲時欠60萬卡債,繳不出4萬保費醒悟「斷捨離10幾張保單」,靠5帳戶理財翻轉財富

最近很流行的網路流行語「回憶殺」,意指對於過去的回想伴隨著各種錯綜複雜的情緒,從濃烈的思鄉情懷到朦朧真切的深刻情感……。說到台灣女子二人歌唱組合「錦繡二重唱」,5、6年級生一定不感陌生,這個由錦雯與琇琴組成的女子二重唱於90年代崛起,他們一路推出「明天也要作伴」、「天涼好個秋」、「單飛」、……等暢銷名曲,兩人歌而優則演,演歌雙棲之餘,還很有理財頭腦。其中,琇琴(于子育)以台劇《俗女養成記》榮獲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殊榮,並贏得了「國民媽媽」的稱號,但是看似事業成功的背後,你能想像她曾經背負新台幣近60萬元的卡債,最終靠著自創的5本帳戶理財法逆襲人生、成功由負轉正,自此人生逆轉勝。以下本文帶領讀者一窺琇琴的獨家致富之道,與先前小花平台提出的聰明理財法竟有異曲同工之妙,一起來看看吧!

日期:2023-07-11

今選頻道

事業巔峰他選擇追夢…黑手阿伯拉小提琴還登上小巨蛋!連CNN都大讚!

「誰說拉小提琴一定得穿燕尾服?黑手一定要吃喝嫖賭抽?」已經72歲的呂振裕,總是用這句直白的反差破題,讓外界快速認識他這個人。32歲才開始學小提琴,「只要開始就不嫌晚」的態度,呂振裕憑著對古典樂的熱愛,他從巷口到成功登上小巨蛋演奏,甚至引起國際媒體CNN的關注,他究竟有什麼獨特的魅力?讓我們近距離認識這位江湖傳奇。

日期:2023-06-20

職場生活

親睹罕病兒治療苦痛,張清芳號召名人築夢未來…15組Cindy Chao珠寶全數拍出近億元

由張清芳發起並擔任總策劃、珠寶藝術家Cindy Chao創作珠寶、林炳存擔綱攝影統籌以及知名製作人陳鎮川為活動總監的「一五一十・讓愛聚首」活動,上週五(6月16日)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辦拍賣晚宴,Cindy Chao捐出15組藝術珠寶,慈善晚宴拍賣匯聚各界支持拍得近億台幣善款,將捐助醫院挹注孩童醫療。

日期:2023-06-19

職場生活

「跟隨佛祖身邊天上修行」…楊小萍離世享壽79歲,《酒醉的探戈》、《美酒加咖啡》一首首成絕響

「遠東首席歌后」楊小萍週二(5/2)傳出離世消息,享壽79歲。她曾唱紅《酒醉的探戈》、《美酒加咖啡》、《夢醒不了情》等經典歌曲,消息一出讓圈內人以及粉絲不勝唏噓。她的演員弟弟楊慶煌經紀人在臉書發文哀悼:「遠東10大巨星,首席慈善歌后楊小萍在台灣歌壇&海外華人音樂市場偉大的貢獻,祝福已跟隨佛祖身邊去天上修行的楊小萍大姐~保祐著演藝圈的大家,許多成名曲及好聽的作品將永遠深植人心。」

日期:2023-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