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名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蘋果「意外取消」Micro LED手錶開發?歐司朗股價跳水暴跌45%

原根據分析師預估,蘋果在2025年會採用奧地利商AMS OSRAM(歐司朗)製造的Micro LED晶粒生產手錶Apple Watch Ultra 3,為此歐司朗更在馬來西亞投資14億美元建廠生產Micro LED,不過近日似乎出現很大的變數。

日期:2024-03-01

產業時事

台中銀董座王貴鋒挪10億爽花,員工半夜急捧1500萬幫交保「鈔票數到天亮」...股價撐不住跌掉5%

今周刊編按:台中商業銀行董事長王貴鋒,涉嫌挪用逾10億元租購超跑、豪車、北市中山區豪宅招待所,甚至私人飛機作為私人生活使用,新北地檢署依違反證券交易法、銀行法、洗錢防制法等罪聲請收押禁見,新北地方法院連夜開強制處分庭,週四(2/1)凌晨諭知王貴鋒1500萬交保、賴麗姿300萬交保、周哲男800萬交保。台中銀週三(1/31)開盤前發布重訊表示「公司遭搜索無重大影響」,股價最後小幅下跌作收,外資買超逾2000張。週四開盤股價最低來到14.8元、下跌0.9元或5.73%。截至上午11時,爆出7.3 萬張巨量,股價跌幅收斂至2%左右。

日期:2024-02-01

投資理財

比出國打工度假更好賺的工作是...?郵輪薪水大公開:服務生年薪百萬、包吃包住包機票練英文,郵輪工作6大優勢

編按:作者吳哲宇(Daniel)是台灣第一位考取南極北極探險專業證照的探險導遊,迄今已累積60次去南極、北極任職探險船導遊兼講師,亦航行世界各地,經歷了八家客輪公司,曾與不同部門的船員一同工作。書中就是他將自己、遇到的旅客們在郵輪上工作的經驗分享出來。

日期:2024-02-01

職場生活

獨立製錶新浪潮

轉動指針,聽齒輪咬合,精彩工藝千變萬化,就為了能讓時間在精巧的機械腕錶內通過,瑞士的高級製錶賦予人無盡的驚奇,創造無數百年品牌。如今,這份賞玩機械錶的浪漫,隨著GPHG日內瓦鐘錶大賞,選出過半的獨立製錶品牌、LVMH路易威登集團推出獨立製錶獎後,開始了有了轉變,將成為下一個階段高級腕錶顯學的「獨立製錶」,深藏的魅力究竟何在?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iPhone總顯示9點41分、貪睡時間僅9分鐘?蘋果發表會前大解密,3數字之謎「簡單有深意」

蘋果(Apple)預計在9/12舉行2023年度蘋果發表會,最新iPhone 15也即將發表。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為何過往蘋果釋出iPhone宣傳照,上面的時間總是顯示「9點41分」而非整點?Apple Watch也總顯示10點09分,數字究竟暗藏什麼秘密?一般人可能會認為這有著某種戰略性意義,但解釋其實相當簡單且有深意。

日期:2023-08-30

產業時事

《紅色賭盤》所記真實?「我相信99%」!朱敬一:必須讀它,你才真正了解中國共產黨

《紅色賭盤》中文版在歷經一波三折後,由今周刊在2023年1月出版,攻佔各大暢銷排行榜,中研院院士朱敬一也在臉書上分享,他認為必須讀《紅色賭盤》,你才真正了解中國共產黨。

日期:2023-07-13

職場生活

追求精密性能 鬼才錶匠開創勞力士傳奇

一九○八年七月二日,漢斯.威爾斯多夫在瑞士正式將「勞力士」登記為品牌,一戰期間,勞力士為軍用第一品牌,戰後更推出史上首款防水錶與自動錶,為鐘錶業寫下歷史。

日期:2023-07-05

投資理財

看似有錢的客人,保時捷卻因拖欠車貸被強制扣押...當泊車小弟我學會的事:看不到的資產才是財富

金錢具有許多相反的意涵,其中很重要的一項是:看不到的資產才是財富。2000年代中,我在洛杉磯當過泊車小弟,當時的氛圍是,除了氧氣,崇尚物質才是最重要的事。

日期:2023-03-08

職場生活

世足/爸比不哭!日本PK戰被撲下3球無緣8強 隊長跪地痛哭,愛女「衝上前擦淚」超暖心

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16強戰,日本在PK戰後不敵克羅埃西亞,無緣晉級8強,讓球員紛紛流下不甘心的淚水,吉田麻也的小孩也衝進場中,為爸爸擦去臉上的眼淚。

日期:2022-12-06

投資理財

曾月花200萬租豪宅、每晚泡夜店...38歲從破產再翻年收4億:我從那段「縱慾歲月」學到的事

編按:作者與澤翼是日本知名投資家、企業家。就讀大學時曾兩度創業,營業額破億。雖然曾經破產,他卻總能再度谷底翻身,創造龐大的淨資產。他以自己的親身經驗,以及對頂級富裕階層的近身觀察,一一為你解說賺錢的基本原理,傳授守護金錢、創造金錢、增值金錢、吸引更多財富的致富心法。

日期:202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