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向上收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7月出口數據露曙光,買盤信心大振,郭恭克:短線浮額清洗後,台股將伺機再挑戰高點

台股自8月15日起,連續7個交易日呈現狹幅箱型整理格局,高點為8月23日盤中的16,588點,低點為8月17日的盤中低點16,264點,高低點區間僅324點。8月23日收盤指數16,576點,相當接近箱型整理最高點,近期走勢能否突破盤局,指數是否站穩16,588點之上,是短期盤勢多空方向的重要觀察重點。

日期:2023-08-23

投資理財

落實居住正義 政府還沒做的三件事

自從去年八月實價登錄正式上路後,政府對於市場行情、查估地價更具效率,內政部則在今年已喊出「二○一五年前公告現值要達到市價九成」的政策目標;此一政策,目的在於讓實價登錄逐漸「進化」為實價課稅,而實價課稅則被認為是台灣實現居住正義的重要一環。

日期:2013-12-18

投資理財

博多爾:美國今年將重返榮耀

貝萊德資產管理公司股票投資長博多爾,手中掌控一.五兆美元資金的配置方向,在他最新出爐的十大預言中,美國顯然位居要角。在他看來,美國經濟可望有效復甦,以此延伸,許多投資「常識」,或許也將跟著改變。

日期:201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