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向上溝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日本職場新顯學 老闆不要越級指導 他靠「機制化」讓逾三千家企業營收提升

經營是一門學問,也是眾多企業主的必修課。透過《機制化之神》,日本商管暢銷書作者安藤廣大直言不諱:要改變公司,企業高層必須一肩挑起責任。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為何「中階主管」大多不聰明:笨不可怕,可怕的是又笨又勤勞,把1件事變5件

至於很多主管被討厭,是因為他們根本沒有溝通協調的能力,老闆命令下來也無法思辨是否可行,就唯唯諾諾地答應,硬要下屬吞下去,也不管專案是否合理或下屬的工作能否承受得住,最後逼死大家。

日期:2020-06-08

職場生活

在壓力下做好向上溝通

三明治主管經常要面對的壓力,就是老闆下達指示,但部屬卻嚴重反彈,這時該如何承上啟下,扮演好溝通的橋梁呢?

日期:2019-09-19

職場生活

靠GAS提升溝通提案成功率>>>聰明回話不同型主管的技巧

不管在職場、家庭、課堂,甚至是看醫問診、業務洽談、開會研討⋯⋯等不同身分、場合的情況下,和每個有緣互動到的人,即使有的人只有一面之緣,卻能讓人有溫暖的感覺,留下深刻的印象,都從開口的那一刻開始。你越會說話,別人就越快樂;別人越快樂,就會越喜歡你;別人越喜歡你,你得到的幫助就越多,你就會越快樂。

日期:2019-06-06

幸福熟齡

沒有名片後,我是誰?中年後構築第二人生,只要好好活著,就會有好事發生!

過去,我們說「薑是老的辣」,經驗資歷在職場上是有價值的。現在,不得不坦承「肝愈新鮮愈好」,據說30歲在IT業已經是老人。高速變化的職業環境裡,中年人萬一失業,要如何度過職涯險境?

日期:2019-04-23

職場生活

【影片】貴婦奈奈理直氣柔 化解過年白目問候

「神回覆」是從網路來的語言,意指回答問題有如神一般,讓人讚歎佩服、無話可說。若運用在職場,不論是向上溝通、向下管理、與客戶或同事互動,具備「神回覆」的能力,是上班族工作加分的最大利器;若運用在生活上,更有助於朋友、家人、親子關係的和諧。

日期:2016-01-28

職場生活

神回覆

老闆質問、客戶拒絕、長輩反對…… 你每天有九成的對話,用來回答別人的情緒,但,詞窮,超尷尬;話多,惹人厭;答得不好,還可能丟工作,常常一開口,就被自己錯誤的回話絆倒,墜入溝通懸崖。 說話靠智慧,回話的技巧,也是可以練習的,五位溝通大師,親授他們回話的絕學, 讓你2016年擺脫「溝通卡卡症」,漂亮神回,贏得好人緣。

日期:2016-01-27

職場生活

敢跟市場一窩蜂說不 登上外銀龍頭大位

四十三歲即當上花旗(台灣)銀行董事長的管國霖,二十多年來屢在職場締造佳績,包括最年輕的外銀負責人、最會賺錢的銀行總經理、最創新的銀行高階主管,近年職務角色的轉變,讓他對於向上管理的體會更深。

日期:2015-11-12

職場生活

麥肯錫最強工作術

全世界一流的企管顧問公司麥肯錫憑什麼是全球眾多大企業倚重的軍師?收取令人咋舌的高昂顧問費?普通的上班族請不起麥肯錫顧問來上課,但卻可以從許多曾在麥肯錫任職過的職場精英,也就是麥肯錫「畢業生」身上學到他們成功的祕密,為我們的工作能力大大加持一番。

日期:2015-10-29

職場生活

最重視團隊合作與正面思考,最討厭說謊

一位電信集團執行長因為業務同仁一起坐電梯沒打招呼而開除了他,因為執行長認為「業務人員不僅要有親和力,還要有敏銳的觀察力,但是看到老闆卻視而不見,是失格的業務。」工作場域中老闆對每個人來說都具有舉足輕重的角色,「如何管理老闆」早已是職場顯學。

日期:2015-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