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向下深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亮眼財報證明永續超有競爭力\南寶執行長 許明現

一三三、一七○、二○○、二六○⋯⋯,再到二九○元!台灣接著劑龍頭南寶股價直衝天際,二○二三年以來大漲近一二○%,也改寫一八年上市以來新天價。

日期:2023-12-27

投資理財

黃茂雄父子之爭畫句點…東元新老總上任,宣示加強布局電動車、打造綠能生態系

東元(1504)去年一度爆發集團會長黃茂雄及其子黃育仁的經營權之爭,不過,日前黃茂雄曾公開表示「現在沒事了、家庭氣氛和樂」,代表父子間的經營權之爭應已劃下句點。在經營權之爭落幕後,上月16日,東元發布重大訊息對外宣布,前總經理連昭志因65歲屆齡退休,由前福特六和汽車總裁范炘接任,今(7)日正式上任,董事長邱純枝也與范炘在新任總經理媒體見面會上正式亮相。

日期:2022-04-07

幸福熟齡

有實力的人,才有選擇權!退休生活要精彩,50歲後她靠培養第二專長,不依賴他人,活出精彩第二人生

外甥女快要成為社會新鮮人,與我討論未來工作選擇的問題,不管是考公職、考私銀都可以去嘗試,不過也要很清楚,過去的金飯碗、銀飯碗,未來都已不再美好,所以,不管正職工作如何,擁有第二能力,才能多一份保障。

日期:2020-02-26

產業時事

人脈決勝負/做什麼都成功

王彩樺 怎麼會那麼好逗陣?摸清每個人脾氣,嚴守有耳無嘴的眉角尹衍樑 懂得把關係做得不留痕跡向上發展、向下深耕,創造出被利用的價值7成7上班族對人際關係「順其自然」 懂得經營關係 機會自然來敲門。

日期:2012-06-14

產業時事

向上發展、向下深耕 創造出被利用的價值—尹衍樑懂得把關係做得不留痕跡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可是今年叱吒兩岸的風雲人物,先是6月底與寶成蔡其瑞一起拿下南山人壽,又在8月將中國第二大的零售通路大潤發,以高鑫之名在香港風光掛牌,讓尹衍樑成為兩岸橫跨傳產、金融兩大產業的台商,甚至被譽為最有機會成為「台灣首富」的企業家。

日期:2011-11-16

產業時事

喜羊羊躍升領頭羊的三個祕訣

一群小綿羊加上一隻想吃羊的狼,再平凡不過的童話故事,不但在兩岸三地擁有四億名粉絲,去年更創造出高達六十億港幣的商機,如今周邊商品悄悄登台,準備搶攻台灣父母荷包。

日期:201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