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向地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從在宮廟裡辦合建說明會,到超過30家建商搶插旗 北市最後重劃寶地! 北士科燙金傳奇

(今周刊1401)短短兩年,北投士林科技園區以後起之勢,成為多家建商、財團卡位的明星新標的。引人注目的包括金仁寶集團企業總部已進入緊鑼密鼓興建階段,文林北路上也聚集十餘家建商搶進推案;龐大的就業人口所衍生的居住需求,帶動房價飆漲,背後又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傳奇故事,讓我們帶您一探究竟。

日期:2023-10-25

投資理財

砸125億救基泰神秘買家起底!不是富二代、僅高中學歷,42歲賓利哥如何從小代書翻200億身價,獵地手法公開

10月4日,基泰建設發布重訊公告基泰忠孝大樓以總價125億元賣掉了,這樁交易刷新今年最貴辦公大樓行情,讓市場跌破眼鏡。而扮演基泰救世主的吉璘地產負責人李承晉,竟然是個1980年後出生的年輕神祕富豪,更讓整起交易案增添戲劇張力。

日期:2023-10-11

產業時事

以個人名義豪砸125億救基泰燃眉之急 桃園土開之神李承晉何許人也

(今周刊1399)購買基泰忠孝大樓的神祕買家身分曝光,誰能想到,高中學歷的李承晉在桃園地區是一號傳奇人物。

日期:2023-10-11

投資理財

她不當會計師返台接營造家業,「從那天起美麗洋裝不見了」…只想建好房子:我要對這塊地有交代

郭彥君是位美國會計師,她原在資誠會計師事務所服務,2010年返回營造家業。慢慢地,她希望久年能打造自有品牌,於2018年成立「久年置地」,以追求優良的設計及品質蓋起一棟棟好宅。她還是非典型二代,非常好學、不斷精進自己。回想起年輕在資誠時有榮幸協助台積電導入美國沙賓法案,印象深刻的是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的不斷精進及敬業的精神,她從張忠謀身上學習到經營企業時,領導者的投入相當重要。

日期:2023-06-20

投資理財

一年成交金額高達110億!電腦系畢業的她如何轉戰商仲13年,成為戴德梁行第一戰將?

中美貿易戰下,美國科技大廠積極來台布局,這位商仲業務員如何成為許多知名外商科技公司最信任的軍師?

日期:2023-03-15

投資理財

當年沒100萬預算多買車位,他月花3千用租的...25年退休後一算:租車位確實比較划算

台灣房價高漲,要買下一間房已經不容易,但若有開車需求,又得考量是否該多花一筆預算來購買車位?究竟租車位好?還是自己買車位划算?有位車主表示,自己25年前買新北新大樓、沒買車位,如今退休後計算25年車位租金,發現其實租比買更划算。(原文刊載於2021/09/08 ,更新時間為2022/10/17)

日期:2022-10-17

產業時事

農村重劃竟成「撈金池」!立委林為洲被爆炒地皮、18天海撈1.2億…黃國昌曝手法

九合一大選即將在年底登場,政治圈近來紛擾不斷。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今(8/17)日大動作爆料,立委林為洲靠著炒地皮,短短18天內海撈1.2億元,成為炒高地價的元凶,「林為洲圈地賺上億,財產申報明顯不實」,黃國昌批評,難道這就是國民黨力挺的「居住正義」?針對黃國昌的指控,林為洲也發出4點聲明反擊,並揚言提告。

日期:2022-08-17

全台防疫報導

高雄瑞豐夜市8月底熄燈?管委會「停業公告」曝光 業務經理出面解釋

多次爆出收攤的高雄瑞豐夜市,這次真的要吹熄燈號了嗎?有攤商指出,自己都收到管委會公告,內容寫到受疫情衝擊、恢復營業榮景之日無法預期,因此遺憾宣布瑞豐夜市確定在31日終止營運;對此,瑞豐夜市管理單位表示,目前組織正在重整中,對外營業不會受影響。

日期:2021-08-21

產業時事

再拚全台最大漁電共生案 揭大亞背後盤算

國內電線電纜市場已趨飽和,老牌線纜廠大亞集團轉型布局綠能,今年還收購大同子公司志光能源,要造全台最大漁電共生電廠,靠著水牛精神一步步克服困難。

日期:2021-04-21

產業時事

憂收入銳減 文蛤養殖業盼保障生計

理想狀態下,「漁電共生」可讓光電業者、地主、漁民三方互利,但仍有漁民憂心政策朝向發電端傾斜,而產量易受日照影響的文蛤養殖業,就期待政府制定明確的遊戲規則,保障他們的生存權與工作權。

日期:2021-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