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向子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iPhone 14是電子業王牌救援!」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3大底氣,庫克沒在怕通膨

編按:市場近日傳出,由於蘋果iPhone 14 Pro系列高階機種熱賣,蘋果要求鴻海把原來iPhone 14的產能,轉為生產iPhone 14 Pro系列。這不僅將使高階款的iPhone 14 Pro增產一成,A16晶片獨家代工廠台積電,與鏡頭供應商大立光的出貨動能同步拉高,預期力道將延續至11月。經濟部統計也顯示,受惠蘋果新機拉貨,我國8月外銷訂單不僅由黑翻紅,年增2%至545.9億美元,更創下歷年的8月新高。可以說,這顆蘋果今年又是台灣電子業的救命符。(原文發稿時間為2022/09/03,更新時間為2022/09/22)

日期:2022-09-22

產業時事

從連虧13季到打入蘋鏈11年 他拚出世界級散熱台廠 被宮廟主委耽誤的董座 讓雙鴻強勢重生

今年十月,蘋果推出新一代Macbook產品,讓相關供應鏈廠關注度大增。這其中,已在供應鏈名單超過十年的雙鴻,是如何維持住競爭優勢,站穩產業領先位置?

日期:2021-11-24

產業時事

蘋果供應鏈「染紅」…陸廠魔手伸進機殼界 鴻準如何靠4大優勢守住6成市占率?

台灣金屬機殼產業去年變化大,面對同業可成賣廠、鎧勝-KY引進立訊資金,在供應鏈逐步染紅的影響下,身為鴻海集團最重要的成員鴻準精密如何接招?

日期:2021-07-28

產業時事

逆風中衝出兩位數成長 安力憑什麼?

在今年的疫情之下,帶動宅經濟暢旺,也讓原本低迷的筆電市場又活絡起來。手握蘋果、聯想、惠普等品牌客戶的安力,在搭上筆電熱潮同時,還有哪些強勁成長動能?

日期:2020-11-04

產業時事

郭董養大的立訊 憑什麼反變鴻海勁敵

立訊精密,一家成立僅十六年的公司,如何成為蘋果大力扶植的對象?它的存在,是否會成為鴻海帝國的威脅?

日期:2020-05-20

產業時事

三隻小雄兵潛力噴發 15檔受惠股出列

今年iPhone新機未支援5G通訊,預期市場普遍看淡;反倒是蘋果TWS耳機AirPods最受法人關注,台廠供應鏈也因此受惠。

日期:2019-09-04

產業時事

iPhone銷售崩落 庫克在中國面臨兩大麻煩

「雖然我們已預期會在主要新興市場面臨一些挑戰,但並未預測到經濟減緩的程度,特別是在大中華地區。」一月二日,蘋果(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發布「致蘋果投資人的一封信」,除了表明iPhone銷售狀況不如預期,更大幅下修今年第一季財測。

日期:2019-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