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向陽公益基金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前法務部長廖正豪除夕病逝,享壽75歲/專剋黑道大哥被稱「掃黑英雄」,支持度曾高達96%

前法務部長廖正豪驚傳在除夕夜病逝,享壽75歲。廖正豪1996年6月繼任前總統馬英九後的法務部長,上任後執行掃黑行動,曾獲9成多民意高度肯定,被稱為「掃黑英雄」。將不少黑道大哥送監服刑,如今傳出除夕夜過世的消息,讓司法界震驚不捨。

日期:2022-02-02

財經時事

台鐵民營化真的是救命丹? 宣明智問「誰敢接?」 批改良工程卻帶來災難!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自己雖官司纏身,仍不忘關心台灣公共工程的積弊。今(9)日上午他在向陽基金會召開記者會,向不良廠商喊話,「滾出公共工程、不要再打混了!」

日期:2021-04-09

產業時事

廖正豪八年不懈 皇朝祕寶因緣登台

二○○二年,陝西法門寺的佛指舍利來台巡禮三十七天,引起四百餘萬民眾爭相禮拜的佛教盛事,其幕後的真正推手正是前法務部部長廖正豪。這一次,歷經八年奔波,他又推動法門寺地宮相關寶物來台展出,幕後有何發人深省的故事?

日期:2010-12-02

財經時事

廖正豪的「金主」一籮筐 P.42

每一次選舉,廖正豪都沒有正式成為「候選人」,但是,從調查局長、法務部長任內,廖正豪就有不少的「金主」在背後聲援。目前由他擔任董事長的向陽公益基金會,就是國內少數集結新竹科學園區上市、上櫃公司共同組成的民間團體。

日期:200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