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君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密西根州長半年內再度訪台,宣布設在台辦事處:惠而浦、汽車供應鏈都有興趣來台投資

去年9月剛訪問過台灣的美國密西根州長格雷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相隔半年內再次來到台灣,展開為期兩天拜訪行程。

日期:2024-03-04

產業時事

立院龍頭挺誰?柯文哲下令「團進團出」、跑票開除黨籍!曝藍綠私下拜會:每天接很多不想接的電話

新國會三黨不過半,身為關鍵少數的民眾黨在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究竟支持誰,引發外界關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6日)喊話,國民黨、民進黨的正副院長候選人,可直接到黨團來向民眾黨8席立委溝通,對民眾黨提出的4項國會改革表達出態度,並自曝「講個笑話,你知道什麼叫關鍵少數嗎?就是每天接到很多不想接到的電話」,民眾黨團將「團進團出」,若跑票的話將開除黨籍。

日期:2024-01-26

產業時事

侯友宜上台為何沒謝他?國民黨慘輸91萬票抓3大戰犯!4年後唯一能比拼賴的人選已經浮現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結束,國民黨「侯康配」僅獲得467.1萬票、得票率33.49%,國民黨總統票輸給民進黨91.5萬票,贏民眾黨不到100萬票,選得並不好看;但國民黨連同親藍的立委拿下54席,重返國會最大黨。

日期:2024-01-14

職場生活

漢堡王撐不住了!明起「17品項」調漲,這款夯漢堡一口氣漲20元…漢來海港3/1也要變貴

外食荷包又要變瘦了,漢堡王周一(1/8)宣布,自1/9開始,調整17個品項價格,4款漢堡產品單點價調升10至20元,其中5吋大漢堡的重磅培根雙層牛肉堡調升20元最多,調整後整體平均漲幅約2%。另外,漢來美食集團旗下的「漢來海港自助餐廳」也在臉書公告全台7分店自3月1日起漲價,調漲30元至100元,以台北敦化店及天母店來說,平日下午餐由690元調漲到790元最多。

日期:2024-01-08

產業時事

《在路上》為何讓小英在海邊下車?導演親解背後意義有多大:一切問題,台灣人都看在眼底

今周刊編按:民進黨日前釋出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與總統蔡英文親自出演的5分鐘短片「在路上」,不少人討論,為什麼把小英總統放在台二線海邊下車?執導的羅景壬在臉書上以「為什麼把總統留在海邊」發文,詳述自己的想法,以下為臉書全文。

日期:2024-01-08

產業時事

再見2023!指揮中心解編、矽谷銀行倒閉、「習3任」後李克強驟逝…14件重要大事哪件印象最深?

回顧2023年,可說是跌宕起伏的1年。國際情勢方面,俄烏戰爭還未止息,年初美國上空出現中國間諜氣球,讓中美緊張氛圍再添增,習近平史無前例展開第三任期,周邊國家更是繃緊神經。資本市場方面,全球通膨陰影逐漸散去,美國聯準會結束升息循環,熱錢開始回流新興市場,去年一度跌破「萬三」的台股今年氣勢如虹,只差55點就「收復萬八」,台股加權指數更一口氣超越香港恆生指數,達成歷史里程碑。這些都是2023年的關鍵轉捩點,它的影響也將跟著我們一起邁向2024年。跟著今周刊一起回顧2023年的大事,哪些大事最讓你印象深刻呢?

日期:2023-12-29

產業時事

趙少康專訪》九二共識像「芝麻開門」是通關語、兩岸一家親只是形容詞:到我死都不可能看到統一條件

2024年總統大選倒數,《今周刊》專訪藍綠白三陣營副總統候選人。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這次專訪時特別對於選民們最關注的幾項議題,包括地緣政治議題、兩岸、產業政策,以及「九二共識」內涵等,從國民黨的觀點完整闡述與解讀。

日期:2023-12-29

產業時事

第一屆「觀光亮點獎」獲獎名單揭曉 最大贏家阿里山 雪霸山椒魚帶路奪海拔最高亮點

經過全國民眾近2百萬張選票按讚、18位觀光界產官學專家現地勘察評審,第一屆「觀光亮點獎」評選成績揭曉,共選出10大活動體驗獎、10大景點設施獎、最佳國際推薦獎、最佳國旅潛力獎及最佳人氣獎等獎項,各觀光亮點創新的趣遊模式,得到觀光產業界熱烈迴響,全力推薦臺灣新穎玩法,將捲動臺灣旅遊新熱潮。

日期:2023-12-15

產業時事

稅金撥補勞保、喵星人運動中心,護理人員待遇再拉高?盤點賴侯柯再開哪些政見支票

2024總統大選倒數44天!選情白熱化,在這場總統級的賽局當中,仍在場上的參與者,有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最後一刻則未登記篩選,再度回到「三腳督」局勢。在11月這段期間,「藍白合」大戲高潮迭起,從柯文哲與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11/15簽下六點共識後,才過3天原本「合」的局勢,就因民調解讀分歧再度翻盤。隨後郭台銘出面當「桶箍」,「藍白合」變「藍白郭合」,但也在短短數天內情勢急轉直下。「藍白郭」三方於11/23為會面地點僵持一整天後,最後三方「五漢」齊聚君悅飯店,卻在兩小時後談判破裂,宣告破局。除了賴清德已率先宣布副手人為蕭美琴並在11/21完成登記參選外,就在「君悅會談」破局的翌日,柯文哲便宣布副手為「新光公主」、民眾黨立委吳欣盈,侯友宜也在隨後宣布副手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

日期:2023-11-30

職場生活

未來,永遠值得期待

趨勢就像選舉,我們投票不是為了現在要什麼,而是為了想看到什麼樣的未來。一場「君悅大戲」讓年輕人認知到沒有人是完人,即使是首富、精英,也會在關鍵時刻犯下簡單錯誤!

日期:2023-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