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含藥化妝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阿嬤牌「美琪藥皂」含淚改名!70年的它...因為「一個字」被迫換裝

隨著科技的進步、保養品推陳出新,曾經與「明星花露水」、「耐斯洗髮粉」等古早味品牌,並列為阿嬤們最愛用的保養品「美琪藥皂」,確定將正式更名為「美琪樂皂」。美琪生技表示,雖然原本「美琪藥皂」已取得商標,但為了守法只能含淚更名。

日期:2020-08-18

幸福熟齡

武漢肺炎》一堆人搞錯?「次氯酸水」跟著酒精需求大增...可以噴手、多囤貨?專家打破抗病毒3大迷思

武漢肺炎、流感來勢洶洶!最近因為防疫的需要大增,酒精被眾人搶購,次氯酸水產品也都賣到斷貨。其實據韋恩對產業的了解,現在次氯酸水生產廠製水能力不是問題,反倒是小瓶子供應上來不及,所以沒得生產,這也是這個產業十幾二十年來遇見的奇觀。韋恩所幸家裡常有一些噴霧空瓶留著裝精油、酒精等等,所以也找有次氯酸水電解機的朋友,自製了一些給小朋友噴噴桌面來用。

日期:2020-03-03

品味人生

含雌激素洗髮精對頭皮的影響及日常頭皮護理

化妝品如洗髮精中含有雌激素的爭議,近日隨著食藥署政策明朗化,含藥化妝品預計於明年7月起禁用雌激素,甚至新法還可能提前實施。目前國內可以限量添加的雌激素有3種,包括雌酮(estrone)、雌二醇(estradiol)與乙炔雌二醇(ethinyl estradiol)。

日期:2015-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