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吳乃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賴清德退出民進黨「新潮流系」原因曝光,他親解有3個目的!1.6億選舉補助款怎麼用計畫出爐

民進黨新潮流辦公室周三(1/17)發出新聞稿指出,經與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討論之後一致同意,總統不但是國家元首,身負帶領政府、主持國政的重任。新潮流表示,總統在黨內更是團結的象徵,基於對總統職位的尊重,賴清德不再是新潮流成員。賴清德也在民進黨中常會中證實指出,因為當選總統,為了更客觀推動國政,也團結黨內、領導黨,所以他即日起離開新潮流。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總統辯論會》是否認同憲法?賴清德:中華民國憲法當兩岸護國神山,要思考是和平或災難

總統辯論會週六(12/30)下午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兩邊夾殺,先採取防守姿態,一邊捍衛總統蔡英文政府政策、宣導自己想推動政策,並二度以「藍白合」為施力點反擊,諷刺藍白所想推動的內閣制,以及柯文哲政治誠信問題。

日期:2023-12-30

產業時事

總統辯論會》被問父贈農地柯文哲突哽咽:希望我回新竹行醫卻沒辦法…整場猛力想喚醒「厭惡藍綠」選民

2024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週六(12/30)登場,在藍綠夾殺下力拼突圍的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全場砲火猛烈,左批綠營、右打藍營,試圖喚起民眾對藍綠的厭惡,逆轉選情。

日期:2023-12-30

產業時事

總統辯論會》侯友宜直球:你們兩個是支持廢死還是反廢死?賴酸柯連6點協議都能反悔「最沒資格談誠信」

2024總統大選辯論會周六(12/23)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依序進行申論、媒體提問、交互詰問及結論等四階段。本文為第二階段交互詰問,以問答方式,持續更新呈現三位候選人交互詰問的精彩交鋒。

日期:2023-12-30

產業時事

是坐牢還是養老?魏應充、孫道存都在這待過!能種花草、周休二日…一文看「外役監」的日常

外役監脫逃受刑人林信吾殺警案轟動全國,外役監的話題也引起外界討論,究竟什麼樣的受刑人可以到外役監服刑,在外役監又是怎麼樣的生活?在2017年時曾報導外役監的話題,帶讀者一起來回顧。

日期:2022-08-24

產業時事

566、愛之味、劍湖山... 橫跨食品、休閒、金融百億王國 耐斯集團總裁陳哲芳心肌梗塞離世 享壽81歲

「我們最敬愛的陳哲芳總裁,已於110年10月31日晚間因急性心肌梗塞,在家中安詳仙逝,享壽81歲。」耐斯集團今日下午發布這項令人遺憾的訊息。

日期:2021-11-01

投資理財

台苯董事改選開票意外生插曲 林文淵最終拿下9席大獲全勝

原定明年1月董事任期屆滿的台苯,公司派以過半股權召開股臨會,提前讓董事改選於今(14)日登場,而纏鬥數年的台苯董事長林文淵與台苯大股東、股市聞人孫鐵漢,兩人再度交鋒,最終由公司派取得9席大勝,孫鐵漢陣營則取得2席一般董事。

日期:2021-10-14

職場生活

大地酒店抗疫突圍 攜手格鬥健身品牌UFC結盟

隨著疫情趨穩國旅復甦,北投大地酒店除了與同業合作聯賣外,再與UFC GYM TAIWAN合作抗疫突圍,聯名推出「泉力以赴 綻放自我」一泊二食住房專案,包含精緻的增肌低脂套餐,UFC GYM TAIWAN再提供每房一張30天免費使用的健身房會員卡,開啟跨業結盟的共好新模式。

日期:2021-03-04

產業時事

高盛十年看清中國 吳怡農秀硬底拚選票

距離立委選舉僅剩三個月,各政黨都有年輕世代投身選戰,年輕代表的是生嫩、清新,還是戰力? 政壇新人如何在短時間突圍?接下來,我們將陸續推出系列專訪,帶讀者認識參選新面孔。

日期:2019-10-02

產業時事

高盛金童返台從軍…「特戰男神」吳怡農選前100天心聲:把政治當志業,才不會失去初衷

棄美籍回台當兵、代表民進黨挑戰北市第三選區的吳怡農,身上有些標籤,讓他初登場即備受關注,網路聲量極高,剩一百天的地面戰,他能進逼耕耘選區四年的對手蔣萬安嗎?

日期: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