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吳健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揭密聯亞生技》70歲王長怡人脈、金脈驚人號召力!旗下興櫃聯亞藥股價30元衝220元,一文解讀投資人沒看清的真相

2021.8.16編按:聯亞疫苗緊急使用授權(EUA)審查未通過,食藥署指出,聯亞疫苗臨床試驗結果顯示,該疫苗安全性可接受,具細胞免疫反應趨勢,惟中和抗體數據與國人接種AZ疫苗外部對照組的中和抗體數據相比,未能達到食藥署所訂定的2項國產疫苗EUA療效評估基準。與會22位專家,除了主席不參與投票外,21人投票結果為4人補件再議,17人不同意通過,建議不予核准專案製造。此外,聯亞公司已規劃於印度展開第三期臨床試驗。究竟聯亞集團背後真正的面貌為何...?核心的靈魂人物王長怡,她又是誰?以下為今周1280期封面故事獨家揭密:

日期:2021-06-30

品味人生

一滴血找出肝癌高危險群!蘇益仁用30年研發檢測晶片

究竟哪些B肝帶原者會惡化為肝癌?歷經三十年鍥而不捨地追蹤,抗SARS英雄、疾管局前局長蘇益仁,終於破解這謎團,答案就在pre-S基因裡,並開發出全球第一款預防肝癌的新藥。

日期:2016-05-26

職場生活

周苡嘉:成功機率再小 也不放棄任何機會!

她是嘉義來的女孩,去年才滿30歲。不過,她的學術成就已在全球立於不敗之地,突破半導體技術的壁壘,對摩爾定律產生影響。她是怎麼樣讓全世界刮目相看?

日期:2014-01-30

競爭力

洪舜郁:目標越大能掌握的越多

科學家不再是男性的專利!今日女性不斷投入以往被視為「男性天下」的科學領域,並創下許多優異成績。陽明大學的洪舜郁博士,更是女性科學家中的佼佼者!

日期:2010-03-04

財經時事

余政憲度假 中鋼買單?P.22

八月底,高雄縣長余政憲帶了一票志同道合的朋友到日本度假散心,五天的行程,據悉花費了二、三百萬日圓,並且被懷疑是由中鋼出錢招待。奇特的是,在中鋼的費用報支資料中,顯示東南水泥董事長陳敏賢似乎成了余政憲的「人頭」,由於縣政府、中鋼高層及陳敏賢方面對於本刊詢問此事的反應語多保留,更加讓人覺得「怪怪的」。

日期:200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