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吳哥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個廉價航空,為何能發出14個月超狂年終?台灣虎航打趴長榮航、星宇的秘密:抓到這2棵「搖錢樹」

台灣虎航年終獎金10.8個月,最高可以拿到14個月,是航空業界最高。虎航董事長提出2大關鍵策略,力拚下一個營收新高。

日期:2024-02-06

職場生活

高棉微笑的祕密

隨著人蛇集團的新聞層出不窮,柬埔寨已被冠上落後、詐騙的汙名。柬國境內第二大城「暹粒」,偏鄉有月收入僅兩百美元、急待醫療救助的居民,鬧區則藏著一生必遊的世界文化遺產吳哥窟,以及一晚要價近兩千美元的奢華酒店,十月更將有最新的暹粒吳哥國際機場啟用迎客。這個貧窮與豪奢並存的國家,藏著迥異的生活與文化,連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也被收服成為公民。

日期:2023-10-11

產業時事

高薪打工誘當「豬仔」...男被囚虐、女被性侵?生活柬埔寨4年台人 揭開這國家黑暗內幕

連日來台灣人被騙到柬埔寨從事詐騙行業,人數多達上千人,使柬埔寨成為熱搜詞,也讓不少人好奇柬埔寨當地究竟多混亂、腐敗。一名在柬埔寨生活4年的當地台人PO文揭露內幕,曝光腐敗不堪的現況。

日期:2022-08-05

幸福熟齡

一個人旅行》明明是獨自旅行,卻得到很多人的陪伴!意外的人進入我的生命,給了我不一樣的快樂

總是有人問我說『為什麼你明明是一個人旅行!但是照片裡面總有其他陌生人,還有到底是誰幫你拍照的?!』即使我解釋了多次『為何一個人出發,卻往往旅行不是一個人』的原因,但是還是很多人感到疑惑不解,你身邊這些陌生人是哪裡冒出來的,而且你為什麼好像隨時都可以找到旅伴?然而旅途上很多巧合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清楚的。

日期:2019-11-13

今選頻道

退休後,出國旅遊幾次才叫樂活?勸你放棄「做自己」,50歲後更愛「好自在」!

我並不是建議大家以後都不必出國旅行,只是說不必再因為羨慕,但自己卻做不到而感到挫折。不過,我要提醒的是,我或許幫你卸下了「第三人生應該要常常出國旅行」的情緒重擔,但這時你該省思的是,你的生活是否過得充實、有意義?這或許才是時間可能非常漫長的第三人生裡最重要的課題。

日期:2019-10-10

品味人生

回到舊山線 重溫鐵道奇蹟

台灣過去有「鐵道王國」之稱,鐵道經過山林海岸,沿途景象變化萬千,雖然部分鐵道因產業沒落而荒廢或拆除,但近年來,低碳、樂活的概念興起,一輛單車循著鐵道路線串遊山海,「踩」出旅遊樂趣,別有一番滋味。

日期:2019-07-17

職場生活

情景模型師 上班族的斜槓分身

一個建築師、一個資訊工程師、一個電影製片,三個人聚在一起,有什麼共同話題?

日期:2019-02-13

品味人生

法式私廚郭滿蕙 罹癌過後的人生 閉店追逐旅夢 踩踏每一步

「很抱歉,我退休了喔!」為了不讓客人受驚,台北知名無菜單料理「滿舍」主人郭滿蕙柔聲地說抱歉,電話另一頭,總是傳來客人的嘆息聲,老饕萬萬沒想到,難得在鬧中取靜、享受美食的祕密基地,被肺癌逼走了。

日期:2019-01-30

職場生活

54歲會玩又會理財!歐洲自助旅行50天才花10萬,超快樂第二人生這樣玩

5年4班的Maggie很愛旅遊,39歲那年她第一次一個人勇闖天涯——到雲南麗江旅行一個月,這次經驗她發現,獨自旅遊並沒有想像中危險,「我在旅途中也遇到女性自助客,覺得一個人旅行並不難。」2013年和3位友人到西班牙、葡萄牙、新加坡窮遊50天,只花了10萬元(不含機票)。

日期:2019-01-24

品味人生

柬埔寨不只有吳哥窟!走進秘境波哥山,探訪皇室御選避暑勝地

說到柬埔寨,大家直覺想到吳哥窟,近幾年柬埔寨出現新玩法,充滿神祕色彩的皇室御選避暑勝地「波哥山」,以建築遺跡和絕美的自然景致,成為近幾年柬埔寨旅遊的熱門話題。

日期:2018-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