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吳均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踩雷台廠》零組件廠砸16億、84%資產 重押這間公司商品 內部人曾任澳豐銷售通路高管 台端興業大買基金有鬼?

「本公司及子公司截至民國一一二年二月二十八日投資Spectra SPC Powerfund基金之餘額計二一九八萬美元(折合新台幣六.七億元),占民國一一二年一月三十一日自結報表合併總資產之三四%。」

日期:2023-03-15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二○二二年「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 市場動盪下的財管贏家真實力

第十六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由玉山銀行、元大證券抱得大獎。在全球金融市場受到通膨、升息、資金緊縮衝擊的動盪年代,更能彰顯這些財富管理服務得獎者的真價值。

日期:2022-08-31

投資理財

同樣紐約上市 為何台積電能賺錢M17撐不過一周? 首先要搞懂這觀念

一個由美國回來臺灣俗稱ABC的小夥子,在娛樂界闖出相當名號後,又投身到不同的領域,聰明才智過人,加上中英雙語和中西文化的兼容並蓄,經常出人意表的發想出另類商業模式和營運策略,舉凡涉入餐飲夜店休閒娛樂到直播平台,都能夠把他自己的特有見解,發揮到淋漓盡致,賺取豐厚報酬。然而這一次雄心勃勃的把創建的直播平台拿去美國紐約交易所上市,卻是鎩羽而歸,弄得灰頭土臉,掛牌上市之後,竟然在短短的幾天中,因為毫無交易量,而暗然徹牌下市。

日期:2018-06-23

產業時事

軍校年年招生不足 提倡高中畢業先當兵是個好方法?

男生一滿十八歲,如果沒有在學校就讀,不久後兵單就來了。國外留學的高中、大學生,則是只要回台入境,就會啓動兵單程序。

日期:2018-05-15

產業時事

499吃到飽還有賺!電信龍頭企圖再造寡頭壟斷

電信業龍頭老大,突發奇想地推出一個母親節特惠499吃到飽專案,因為是有截止日期的促銷活動,一時之間萬人空巷,大家爭先恐後地去實體門市要求換約,於是乎大排長龍,人潮日以繼夜地壅塞引發肢體衝突,解約換約之際的文件簽署,解約後違約金的計算公式,都不是三兩下就可以弄到清潔溜溜,漫長的等待令人情緒焦躁。

日期:2018-05-14

投資理財

鼓勵年輕人投資股票有用嗎?不如想辦法減輕稅賦負擔

鼓勵年輕人求學創業及成家育兒,已經是老生常談的事,這個世代的年輕人早就對這些事,有自己的定見,禮貌一點的人會含笑以對,點頭稱是;倨傲一點的人,會冷冷的回一句,我的事自己會處理。目前一般為人家長或是家族中的長輩,都已歷經親身體驗或是由不同的書報雜誌,瞭解到什麼時候可以說什麼話、插手什麼事。

日期:2018-05-08

產業時事

獨董爭議延燒 究竟董事會的功能是什麼?

這一陣子有關獨立董事的議題,各方學者及商界領袖,都貢獻許多看法和意見,當然這個問題之所以會引起如此熱烈的討論和聚焦,和一個龍頭大學校長的遴選過程爭議,有密切的關係。

日期:2018-05-03

產業時事

什麼原因讓英國的中央銀行大舉徵「總裁」?

歷史悠久的英格蘭銀行,也就是英國的中央銀行,最近開始進行人才招募,職位是總裁人選。嚴肅誠懇的宣告全球凡是有興趣,自信可以引領提升英格蘭銀行到下一個階段的人,都歡迎應徵。

日期:2018-04-24

產業時事

Fed未開罰就能降低警覺?先了解何謂洗錢防制!

記憶猶新的案例,一個臺灣公股銀行的海外分行,被美國的金融主管機關重罰了一筆令國人大吃一驚的天文數字款項,原因是該公股銀行對於洗錢防制的工作和流程沒有達到標準,且在被美國警告後,也沒有積極改善的作為。

日期:2018-04-23

職場生活

大陸、香港積極招生!臺灣高中生不只選校選系 現在還要選國?

究竟是哪些考量因素趨使一個面試人員在衡量所面對的應徴者中,挑選適合的人?如何在眾多履歷文件上挑選看起來優秀的人才、分辨其真實的個性人品,在詳細的自傳、在學成績和在職經歷中,嗅出端倪、洞察真偽?許多求職諮詢專家和深具實務經驗的經理人,對於這些問題和疑慮,提出多元化的見解。

日期:2018-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