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吳妍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學界質疑曾志朗、劉兆漢球員兼裁判

這幾年的國立大學校長遴選會議、頂尖大學計畫審查流程,經常出現幾張熟悉的面孔。難道台灣的高等教育發展,永遠只能由一小部分專業人士主導?

日期:2014-07-24

財經時事

陽明大學 全球大學排名快速躥升

國內生技產業近來備受關注,馬總統更宣示要創造生技業的黃金十年,陽明大學兼具深厚的基礎研究與豐富的產學合作經驗,在全球大學排名進步的速度又居全台之冠,是國內生技醫學相關大學中的佼佼者。

日期:2011-06-16

產業時事

交通大學 太陽能研發成績讓奇美找上門

五月初,交大材料系教授韋光華的實驗室發表一篇論文,韋光華與其指導的博士生,運用最新的高分子材料,在實驗室完成太陽能轉換成電能,轉換效率高達七.三%的數字,這項成績,僅次於美國芝加哥大學之前已發表的七.四%。

日期:2011-05-26

競爭力

突破框架 交大首位女校長吳妍華

交大創校以來第一任女校長吳妍華,自嘲不愛當校長,但校長卻總是找上她。不過,愈做愈好的吳妍華,在陽明大學校長期間,除了為陽明爭取教師員額,與多家醫院結盟,還大幅提升陽明的世界排名,如今接任交大校長的職務,她的作為也備受期待。

日期:2011-04-07

產業時事

鄭瑞城懂做官 學雜費調漲擺了校長一道

教育部受到物價飆漲、民進黨立委要求凍漲的雙重壓力下,九十七學年度大專校院學雜費審議特地搞了一套計算公式,因此比往年晚了兩個月才公布調漲案。結果六十四所大學中,僅八分之一的八所私立大學獲准漲價,公立大學全數凍漲。

日期:2008-07-17

今選頻道

吳妍華 嚴字當頭 P.62

在男性主導的科研和教育界,吳妍華是個異數。在她的帶領下,陽明大學這所全國最小的大學,每位教師的論文平均被引用次數居全國大學之冠。在求學、治學、治校歷程中,吳妍華都嚴格自律,務求把事情做到最好。

日期:200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