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吳孟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省港旗兵》古惑仔71歲病逝…演過上百部電影、被封「一代奸人」角色總讓影迷恨得牙癢

71歲香港資深演員沈威,週六(6/11)傳出病逝消息,享壽71歲。他在電影常飾演壞人或反派角色,像是《警察故事3》、《至尊無上》、《刀馬旦》、《笑傲江湖》等。

日期:2022-06-11

投資理財

我又漲啦、我又跌啦!

之前大賣特斯拉的女股神,又開始大買特斯拉,專業投資人都如此,我們市井小民,該如何自處?

日期:2022-02-16

財經時事

「肝癌」無症狀該怎麼防範?「這些食物」需避免! 醫:咖啡喝越多越好

肝又被稱作是「沉默的器官」,因為沒有神經,初期的肝癌大多數沒有明顯症狀,發現罹癌時,多半已是肝癌中、晚期階段,不少名人像是兄弟象萬人迷王光輝、藝人吳孟達(達叔)都因肝癌離世。雖然罹患肝癌沒有明顯的症狀,但醫師江守山表示,「肝臟本身有很好的修復功能,要將它傷害到演變成肝癌,一定會有很明顯的原因在」;他以日本研究指出,喝咖啡可以有效降低罹患肝癌的機會。

日期:2021-09-13

財經時事

企業搶購台灣鳳梨!一天內6600噸訂單飛來,大立光、義美都來挺農民

26日中國以台灣鳳梨多次檢出介殼蟲為由,宣布自3月1日起停止進口台灣鳳梨。台灣鳳梨約9成出口中國,導致農民損失慘重。對此,農委會27日指出,原外銷中國訂單,將轉銷他國以及內銷,截至27日下午,接獲多間台灣企業共6,600噸訂單。「館長」陳之漢也於臉書呼籲,「台灣人挺台灣鳳梨」,並透露自己花50萬元採購鳳梨,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賴清德也在下方留言感謝。

日期:2021-02-28

產業時事

吳孟達癌逝享壽70歲  周星馳悲痛「我無法接受!」悼念昔「黃金搭檔」

70歲港星吳孟達日前被證實罹患肝癌住院,未料近日病情急轉直下,目前已轉入加護病房,已呈現彌留狀態,親朋好友聞訊亦紛紛趕至醫院見他最後一面。對此,曾被吳孟達形容是「老死不相往來」的最佳拍檔周星馳(星爺)也透過田啟文發聲了。而稍早吳孟達就被證實已在今日下午17:16病逝,一代笑匠人生落幕。得知吳孟達過世消息消息的周星馳悲慟不已,發聲悼念「剛剛已經得知這個消息,但還是非常難過悲痛,現在我還無法接受。」

日期:2021-02-27

產業時事

資深港星吳孟達肝癌惡化進加護 醫通知「病危」親友急見最後一面

資深港星「達叔」吳孟達近日傳住進腫瘤科治療,圈內友人透露,吳孟達在去年底即發現罹患肝癌。原先吳孟達在接受手術治療後情況回穩,但今(27)日港媒報導,吳孟達今日病況惡化,被轉送加護病房,據悉,吳孟達已處於彌留狀態,院方已緊急通知家屬會面,圈內友人表示,已經做好送他走的心理準備。

日期:2021-02-27

投資理財

台積電股息「3特性」點出2020基金投資方向 這2種標的值得關注

2019年,全球金融市場在美中貿易戰、英國脫歐、經濟衰退疑慮等風險因素環伺下,依舊繳出「股債雙豐收」成績單;根據富達投信觀察,2020年,全球經濟可望溫和成長,對基金投資人來說,高股息股票、亞洲高收債,都是值得關注的標的。

日期:2019-12-17

競爭力

周潤發:我還年輕,要多做一點事!

20210706編按:66歲影帝周潤發在2018年《無雙》作品之後,接拍新作《光輝歲月》,身家56億元的他,生活依舊照著自己最愛的步調運行著:爬山、跑步,坐著地鐵往市集裡找小吃,香港人甚至成立「捕獲野生發哥」粉絲團,就知道周潤發在港人心中有多親民。他早年便跟太太陳蕙蓮說好,因為兩人沒有孩子,所以決定成立基金會,在他們身後會捐出家產做公益,把小愛化成大愛,透過自己的能力去幫更多弱勢族群。周潤發很明白「虛名」之虛,名利那種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他喜歡演戲,可以偶爾做做「周潤發」,一天演個八小時,但最重要的,他很清楚自己是誰。

日期: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