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吳季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時尚女魔頭邊攀峰邊樹敵的底氣

一九六四年五月三日,十五歲的安娜.溫圖到精品店上班,很快就被開除。她是如何再跳上時尚巔峰,成為享譽全球的時尚女魔頭?

日期:2023-05-03

職場生活

為照顧中風父辭職,11年後重返職場卻處處受挫...37歲孝女啟示:原生家庭雖重要但要過日子的是自己

Amy 是我一位投身醫界的好友,當她工作4年時,父親因糖尿病併發中風,她於是向公司辭職,全心全意照顧父親。身為好友,我們認為她非常孝順,而她的孝心可能感動上蒼,父親越活越健康,身體也更加硬朗。按時吃藥回診,已11個年頭過去了,現今37歲的她打算回到醫院工作,卻被嫌棄年紀太大、技術能力不足,薪資和年齡不成正比,一路跌跌撞撞地求職。她無奈地陷入自我懷疑,思考起初照顧父親的決定是否錯誤,不僅目前身上沒有存款,而同儕朋友也怕她借錢而沒有意願往來。我自己同步「換位思考」,如果我是 Amy 的話,我的決定將會是什麼?

日期:2022-05-25

產業時事

面臨挑戰與機遇的歷史大洪流 謝金河談台灣「高值化養豬產業」

面對開放美豬進口,朝野政黨激烈抗爭衝突不斷,養豬業者正面臨著挑戰與機遇的歷史大洪流,這個禮拜我邀請了祥圃實業董事長吳昆民先生及繼承他家業的長子吳季衡,還有福壽實業董事長洪堯昆先生一起來討論台灣養豬事業的未來,他們都面對開放的挑戰,但都不卑不亢地準備好迎接未來挑戰。

日期:2020-10-10

產業時事

【第十二屆理想品牌調查】長榮用「高標服務」攻占人心

今年七月六日,長榮航空自成立以來第一遭的罷工事件正式落幕。即使對於長榮航空的營運造成短期損失,但在長榮航空謹慎、穩扎穩打處理下,今年《今周刊》公布的「二○一九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中,長榮航空仍拿下航空業理想品牌龍頭寶座,展現三十年來累積的品牌雄厚實力。

日期:2019-12-18

產業時事

廣告只是促銷 要做出差異 領導品牌怎麼打造?

台灣企業有九八%是中小企業,而且超過一半正面臨二代接班問題,接班,除了是企業領導人的交棒,同時也伴隨著在數位浪潮下,二代被迫面臨企業轉型升級的難題。《今周刊》與全國中小企業總會發起的「二代大學」合作,將二代面臨的問題集結成12堂管理課,這12堂課不僅是他們要傳承翻轉老企業的課題,同時也是所有企業經營者共同的挑戰。

日期:2019-07-24

職場生活

名設計師吳季剛的母親談教養:兒子愛玩洋娃娃有什麼關係?

「男孩子喜歡娃娃有什麼好奇怪, 這也是藝術啊!」一直到我們夫婦倆聽到當代景觀雕塑藝術大師朱魯青教授的意見,才恍然大悟──自己受限在傳統框框裡,差點錯失孩子的天分。

日期:2019-02-22

產業時事

長榮航攜手吳季剛 長途飛行也能超時尚

長榮航空今(27)日發表2019年全新升級服務,攜手合作的三個不同領域大師都前來站台;其中,明年一月中旬起,長榮航提供給全航線過夜航班皇璽桂冠艙、桂冠艙旅客的睡衣,就是國際設計師吳季剛為長榮航空旅客量身設計。

日期:2018-12-27

產業時事

知己:強處不讓!

繼上海後,米其林選擇台北發行小紅本,外灘有四家星級餐廳共六顆星由台商投資,優質生活產業的相對優勢明顯是台灣的Can Do,朝向此產業中心發展,是不是台灣的Want To Do?

日期:2018-04-12

競爭力

艾倫挺同志 「少點恨多點愛」

即使美國去年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化,華裔設計師吳季剛仍然決定在墨西哥完成終身大事,原來,美國不少保守地區至今仍對同志不甚友善。就像密西西比州,日前通過一項法案,容許業者可以拒絕為同性婚姻提供服務,甚至可以解雇、拒絕販售商品給同志。這件事,讓2008年已和同性伴侶結婚的著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不滿,也在節目上用幽默搞笑的口吻批評一番。(蔡曜蓮)

日期:2016-04-14

產業時事

童子賢:領導人要訂定目標 推動改變社會的力量

二○一六總統大選倒數計時,三組候選人正如火如荼全力衝刺;《今周刊》特別專訪三位各領域代表性人物,提出對下一任總統的建言,分三期登出。總統女士/先生,你準備好了嗎?

日期:2015-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