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吳季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穿比基尼又怎樣?龍應台:台灣人心靈解嚴了嗎

我曾經是德國的「外籍配偶」。養育孩子是全天候、無休假、無工資的勞動工作,所以我也曾是德國的「外勞」。

日期:2019-01-24

保險稅制

爬山突然心肌梗塞,理賠嗎?登山險必知的五個問題

登山界有「比基尼登山客」之稱、綽號G哥的吳季芸,日前從南投縣信義鄉入山,獨自攀爬中央山脈南三段,不料卻失足跌落深谷身亡,此失足墜谷事件傳出後,讓登山安全議題再度登上媒體版面,直升機搜救費用也同樣成為關注焦點。然而,不少民眾好奇,若有事先投保登山險,這筆救援費用會不會理賠?此外,若爬山突然心肌梗塞,也在登山險保障範圍內嗎?

日期:2019-01-23

產業時事

比基尼登山客遇難 雪羊:她做了3件事 用生命替我們上了一課

被山友暱稱為「G哥」的「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 本月11日從南投縣東埔入山獨攀南三段,19日在盆駒山附近失足墜落近20米山谷,受傷動彈不得,打衛星電話向山友求援,搜救人員昨(21)日中午找到吳女時,吳女已凍僵身亡。

日期:2019-01-22

職場生活

墜谷2天 「比基尼登山客」找到了 已無生命跡象

36歲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 本月11日從南投縣東埔入山獨攀南三段,前天(19日)在盆駒山附近失足墜落近20米山谷,受傷動彈不得,打衛星電話向山友求援,南投縣消防局20日採陸空救援,由於天候不佳,空勤直升機3次折返,改由地面搜救隊入山搜救,據悉,搜救人員今(21日)中午已找到吳女本人,但吳女已無生命跡象。

日期:2019-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