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吳志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張善政公布首波小內閣名單!前台大醫副院長、前新聞局長扛下副市長重任 他曝4大選任標準

準桃園市長張善政今透過新聞稿發布小內閣人事,兩位副市長由前台大醫院副院長、台大醫學院教授王明鉅,及由前行政院新聞局長、桃園縣政府環保局長蘇俊賓出任;市政府祕書長由現任新北市政府工務局長詹榮鋒出任,副祕書長則由新北市政府參事賴淑華、中原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副教授金志聿出任,28局處長也一口氣公布,不乏現任市長鄭文燦和前縣長吳志揚人馬。 張善政下午2點也將親自對外說明。

日期:2022-12-19

產業時事

宇智顧問啟動2.0 搶佔元宇宙締造潮流,帶領台灣年輕人打造新創獨角獸

當新冠肺炎蔓延全球,台灣在守住疫情擴散防線之時,對經貿情勢與企業衝擊除了更需積極面對,面對接下來的經濟重啟,甚至引領下一世代網路的元宇宙 (Metaverse),台灣又有哪些新機會?當前,台灣的青年似乎面臨了世代機會的不對等困境,又該如何憑著創意,打拚出自己的未來?

日期:2021-10-20

品味人生

解封商機》中華職棒引領運動賽事回溫,防疫規劃成標竿,美日職棒都來請益

展演、運動賽事等娛樂領域,在新冠肺炎疫情中大受衝擊,隨著疫情趨緩、各項限制逐漸鬆綁,商機可期。

日期:2020-06-12

產業時事

黃世杰:客家子弟靠專業 與在地勢力直球對決

「多謝!多謝!世杰不會讓你們失望!」民進黨桃園市第二選區立委當選人黃世杰,在勝選當晚,隨即驅車前往所屬四個區的競選總部謝票。支持者看到他興奮地又叫又跳,道賀簡訊與電話也沒停過,他愉悅心情溢於言表。

日期:2020-01-15

產業時事

台灣大選過後訴說的未來

每一次大選,都是研判台灣未來政局走向的最佳時機, 接下來4年,總統蔡英文須努力尋回過去30年失去的榮光。

日期:2020-01-15

產業時事

「這個人很可能成為國民黨中流砥柱」 謝金河:他FB逾百萬人追蹤,力量不可小看

世代交替:選後最吸睛的焦點選戰激情落幕,國民黨由新世代的羅智強領軍,向黨中央喊話,希望加快世代交替的腳步,也有人主張由年輕一代,這次勝選的蔣萬安、江啓臣來領導黨的改造,這可能成為改革國民黨的新力量。

日期:2020-01-12

產業時事

立院選情一次看》第三勢力換人當!不分區立委、區域立委當選名單洩露什麼端倪?

第十屆立委選舉結果今晚揭曉,113席立委中,民主進步黨囊括61席,取得國會過半;中國國民黨從35席略增為38席,但這次主要焦點擺在小黨變化,民眾黨搶下5席,時代力量僅拿下3席,台灣基進黨1席,無黨籍5席,顯示第三勢力將換人當;而親民黨僅過3%政黨補助款門檻,連一席都沒有。回顧上一屆立委選舉中,民進黨搶下68席,單獨過半,創下首度完全執政紀錄,而國民黨僅得到35席,時代力量僅有5席,親民黨3席。兩屆相較之下,國會雖然仍是民進黨過半,但隨著小黨破如勢竹的表現,顯示台灣民意仍希望有「制衡」心態。

日期:2020-01-11

產業時事

國民黨不分區》韓國瑜選情看衰 卡位國會更實在

國民黨評估不分區席次,從18席縮水至14~15席之間。而擁有不分區名單「主導權」的吳敦義,會不會不避嫌地把自己排進安全名單內,黨內外都高度關注。

日期:2019-10-24

產業時事

郭台銘稱Lamigo交易遭政治力介入 球團發聲明澄清

中華職棒球隊「Lamigo桃猿」日前宣布易主,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透露,曾居中牽線找買家並出了最高價,但在簽約前卻有不明政治人士干涉導致交易破局,有媒體指出,該不明人士就是桃園市長鄭文燦。對此,桃園市政府發言人及Lamigo球團都已出面回應,澄清未與郭董談到球團轉賣。

日期:2019-07-11

職場生活

頂新有意讓味全龍重返中職 老球迷心酸只怕再被傷害

中華職棒自2008年米迪亞暴龍及中信鯨解散後,已長達11年的時間都只有4隊的規模,但現在傳出頂新集團啟動申請復籍計畫,並向聯盟表達加盟意願,讓味全龍重返中職,並找來昔日球星黃平洋、趙士強及張泰山等人組成教練團,也向王建民洽詢加入教練團的意願,最快將在2021年成為中職第5隊。

日期:201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