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吳恬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看女神卡卡飆演技 2018精選10部電影陪你過新年!

過年不想出門人擠人?不妨窩在家中與親友一同觀賞電影吧!去年(2018)其實有不少好電影,或是較為特別的電影推出在台上映,這次本刊特別精選了10部精采電影提供給大家參考!

日期:2019-01-28

品味人生

亞洲人出頭天! 亞裔女星吳恬敏入圍金球獎

美國第76屆金球獎台灣時間昨天晚間9點10分在美國加州比佛利山莊公佈入圍名單。今年36歲的吳恬敏(Constance Wu)憑藉她在《瘋狂亞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中的傑出表現,入圍第76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與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艾蜜莉布朗特(Emily Blunt)、奧莉薇亞柯爾曼(Olivia Colman)和艾希費雪(Elsie Fisher)等演員一同競逐影后寶座。第76屆金球獎將在明年1月6日舉行。

日期:2018-12-07

職場生活

台裔導演朱浩偉:「這不是電影,是運動」

來自移民家庭的朱浩偉,憑著一部部的賣座電影,打響票房導演名號。但他的新作《瘋狂亞洲富豪》,卻想打破既有規則、改寫好萊塢生態。

日期:2018-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