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吳承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蘋果開發者大會」6/6登場 台灣唯一代表獲獎!明倫高三生發明1款App受邀出席交流

2023年蘋果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將於台灣時間6月6日登場,今年仍以線上形式舉行,不過蘋果為部分開發者籌辦實體特別體驗活動,將能走進蘋果總部Apple Park參觀建築設計,並規劃從未對外開放過的展覽活動。

日期:2023-05-28

產業時事

HackMD即時文件協作平台 企業數位轉型的好夥伴

2020年初新冠肺炎席捲全球,台灣因為官方及民間的攜手合作而能在不傷害經濟的情況之下,穩穩地守住民眾的健康。隱身在幕後,HackMD 的專案協作平台幫助了台灣資訊圈的高手們不分你我地迅速協作、及時推出許多有關口罩供需的地圖及資訊應用,幫助台灣漂亮地打贏了抗疫的第一場戰鬥。

日期:2021-01-15

產業時事

童年移民美國慘遭欺負,苦讀闖進矽谷⋯為何他決心返台創業,用「貓大便」挺進百億寵物商機?

如果,你有美國加州大學學歷,會選擇在矽谷工作,享年薪數百萬元、過上悠閒的日子;或扛下「一切歸零」代價,賣掉美國房產、回台創業,但可能得承擔養不活自己的風險?

日期:2020-03-26

產業時事

CES展五大亮點 5G、AI應用爆發

二○二○年美國消費電子大展(CES)剛結束,站在5G、AI技術的交會點,今年CES展示的更多技術,不再只是概念性產品,而是可以真正應用到生活之中的創新科技。

日期:2020-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