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吳旭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68年老字號拚創新、瞄準國際盃 台鹽總經理吳旭慧:要生存,每項商品都要搶攻前兩名!

看似毫不起眼的海鹽,從飲用水、保養美妝、健康食品,已有68年歷史的老字號品牌「台鹽」,如何擺脫「老態」樣貌逐步創新?更大膽放眼未來「跟國際接軌、把目標放在國際」。

日期:2020-03-26

品味人生

走過二十五年,日立家電將尖端科技帶進每個家庭

輕鬆一按就可以品嘗美味、享受生活。因為堅持,所以貼心。

日期:2015-01-22

產業時事

半導體大老郭智輝賣魚 搶食安大餅

形容自己「愛吃又怕死」,崇越科技董事長郭智輝不只成立「安永生技」做食品加工,還直接開店做生鮮通路品牌「安永鮮物」。當一位三十年資深科技人遇上活跳跳的鮮魚,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日期:2014-05-01

保險稅制

30、40、50 不同世代各有重點 三位專家檢視你的退休計畫

不同人生階段,有不同的退休財務規畫調整重點,在退休新制即將實施前,本刊邀請三位專家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個案,進行退休財務健檢,以做為不同世代人士退休準備的參考。不論你是30、40、50歲,都可以依照自己不同的需求,訂定自己的退休計畫,同時別忘了按時檢驗你的退休計畫,適時做調整,讓你擁有一個更安穩的未來。

日期:2013-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