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吳明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為政府部門、半導體大咖守資安 奧義年營收倍增 用AI擊退駭客 六年敲開外商盤據市場

這家僅成立六年、一度被客戶看不起的資安新創,為何在外商盤據的市場裡,仍然能吃下國防、半導體與金融業的大咖訂單?

日期:2023-06-19

產業時事

果核大展身手 客戶橫跨金融、國防領域 抓外掛起家 遊戲橘子小金雞大賺資安財

有著《天堂》、《便利商店》等知名產品的遊戲橘子,持續朝遊戲外的事業多元發展。其中成長快速的子公司果核數位,是如何抓緊市場趨勢,成為佼佼者?

日期:2020-11-25

今選頻道

公部門一個月被「駭」上千萬次…沒有煙硝味的戰爭開打了!

2020 CYBERSEC台灣資安大會於8月中盛大展開,集結250家以上國際大廠,舉辦上百場的資安專業論壇,其中針對台灣企業接連發生的目標式勒索攻擊事件也引發熱烈討論。總統蔡英文屢次強調「資安即國安」、「打造資安核心戰略產業」,究竟效果如何?

日期:2020-09-01

產業時事

微軟、火眼、卡巴斯基都不是對手!這間台灣新創企業,如何在資安比武大賽中勝出?

3名高手帶著自家產品,參加全球資安比武大賽,他們身處密閉小房間,在3天時間內,分析、觀察主辦單位進行的各種攻擊,最後,3人靠著單一產品,在大賽中擊敗微軟、火眼、卡巴斯基、賽門鐵克等國際大廠,拿下世界冠軍頭銜,這3位高手來自台灣,他們是奧義智慧創辦人吳明蔚、邱銘彰和叢培侃。

日期:2020-06-16

產業時事

來自中國的駭客攻擊占9成以上!新政府如何應對?資安專家提3藥方

今年520前,傳出總統府、中油、台塑等公部門與企業,遭遇駭客攻擊,讓好不容易因武漢肺炎疫情趨緩,稍稍安定的民心,再度掀起一波漣漪。負責多個公部門,包括外交部、國防相關等資安維護的奧義智慧共同創辦人吳明蔚指出:「粗估針對台灣進行的國家級APT駭客攻擊,約有9成來自與中國相關的惡意程式或網軍」,想避免公部門資料、產業競爭力祕密被強取豪奪,吳明蔚提出3藥方。

日期:2020-05-21

產業時事

中油、台塑資安亮紅燈》只靠防火牆、防毒軟體不夠!專家揭3大資安常見漏洞

台灣指標性企業中油、台塑、力成在48小時內,相繼傳出遭惡意軟體攻擊,儘管無法證實三起資安攻擊背後的關聯,但可以確定的是,台灣企業在這場「沒有煙硝的戰爭」中,軍備仍不齊全。

日期:2020-05-06

產業時事

奧義靠AI華麗轉身,身價大鍍金

很多大型企業長期花費大筆資金採買資安設備卻還是防不勝防。奧義智慧看中此商機,便積極投入人工智慧領域,主打「人腦處理不完的,就讓人工智慧來幫你」的相關服務。

日期:201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