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吳欣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梅西因傷香港未出賽,到日本卻「活跳跳」?賽場炫技觸怒球迷 主辦退款難止怒火「陰謀論」四起

今周刊編按:世界頂級足球巨星,有「阿根廷球神」美譽的梅西(Lionel Messi),今年初與去年初甫轉會加盟的美足聯(MLS)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赴多國開展季前熱身賽,豈料4日在與香港球隊的友誼賽中,梅西因突發傷勢未照原訂計畫上場,引爆座無虛席的香港大球場近4萬名球迷不滿,現場噓聲此起彼落,事後還有中、港網友批評他「種族歧視」。如今主辦方Tatler Asia宣布,將退回球迷門票一半金額,約5600萬港幣,相關退款安排的詳情將於3月中前作另行通知,不過主辦方也因此虧損近4300萬港元。

日期:2024-02-09

產業時事

誰是陳俊翰?生命鬥士罹罕病「因電毯釀災截肢」,卻被《賀瓏夜夜秀》戲謔…台大醫轟噁心提拒看

網路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邀請許多名人上節目訪談,包括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等,創造流量與討論度,然而日前邀請中國媒體人王志安談論台灣大選卻引發爭議,不僅提到台灣造勢場合像場秀,還說「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言詞引起反彈。被影射的身障者為律師陳俊翰,名列此次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排名第16名。節目製作人坦承製作疏失致歉,也修剪此段影片,日後謹慎處理節目內容。而台大婦產科仁醫施景中在臉書PO文表示,大家不要再看《賀瓏夜夜秀》了,真是個噁心節目。陳俊翰表示,中國連選舉的自由都沒有,卻回過頭嘲笑台灣民主自由的選舉方式,覺得很荒謬。該名記者對障礙者的認識,或許跟中國社會發展有關,覺得障礙者不配出來參選,也沒有能力實現自己的理念與想法,只能是被拿來當做政黨煽情、博取同情的工具,這樣的理解與想法非常錯誤。「我比較介意的是,這位前央視記者拿身心障礙者身體特殊狀況或疾病,訕笑揶揄,節目批評台灣民主選舉好像一場秀,這一點很不能接受」。

日期:2024-01-26

產業時事

侯友宜回歸市政,「侯康配」選舉補助款1.4億全捐回國民黨黨部、親揭3大用途!賴柯怎麼做?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侯康配」可領1.4億餘元選舉補助款,侯友宜表示,所有補助款都將回捐國民黨黨部,由黨中央統籌規劃使用。他強調會建議黨中央妥善規劃,包括用於照顧弱勢、鼓勵年輕族群關心公共事務,以及其他各項能讓國家往前走最大動力。

日期:2024-01-19

產業時事

總統開票最終票數/賴清德拿下558萬票勝選,贏侯友宜91萬票!柯文哲不辭黨主席:辭了黨四分五裂

2024總統立委選舉結果出爐,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以558萬6019票擊敗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的467萬1021票,成為台灣新任總統,民眾黨柯文哲則拿下369萬0466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位居「老三」,被問到是否會請辭黨主席以示負責,柯文哲表示,現在辭掉的話,這個黨會四分五裂,但也提及政治上永遠要培養接班人,「我們要開始很認真培養接班人」。

日期:2024-01-13

產業時事

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敗選:4年後一樣自信投給我「下次一定贏回國家」!民眾黨拚出三黨不過半

「4年後一定贏回國家。」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於晚間8時自行宣布敗選。民眾黨同時也宣布,國會確定三黨不過半,民眾黨成為台灣國會第三勢力。柯文哲表示,雖然還沒達成最終目標,但已經跨出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只要我們繼續努力,下一次我們一定可以執政,4年後我們一定可以贏回這個國家,自信地再次把票投給柯文哲。

日期:2024-01-13

產業時事

2024總統大選 / 柯文哲曾當市長8年,為何台北得票墊底?沒柯「侯會贏」?網友鍵盤預測這結果

2024總統、立委大選選舉結果出爐,根據中選會資料,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打破執政8年魔咒,斬獲558萬6019票,以40.05%的支持率當選總統。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則拿下467萬1021票,支持率33.4%,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則拿到369萬0466票,支持率為26.45%。

日期:2024-01-13

產業時事

百萬人見證台灣民主!柯文哲:離勝利剩最後一哩路、賴清德「我以身為礦工之子為榮」,侯友宜:現在是我和賴的對決

選前之夜三黨候選人全把握最後衝刺機會,能拉一票是一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週五(1/12)晚間9點抵達凱達格蘭大道現場,造勢晚會湧入30萬人力挺,現場喊出線上線下合計超過45萬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則是南北連跑兩場,先在台南舉辦造勢大會,晚間9點多再回防新北市板橋催票,現場人數大約20萬人,線上同步收看直播的人數也突破25萬人,場外更有不少民眾擠不進去、在外圍熱情歡呼。至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則是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舉辦,晚間8點不到已經無法再進場,主持人喊出現場湧入25萬支持者,侯友宜與副手趙少康、黨主席朱立倫,於晚間9點出頭,花了15分鐘才走上舞台。

日期:2024-01-12

產業時事

從珍奶猜到套房租金…吳欣盈上《賀瓏》猜物價,唯二答對是七七乳加和這個包包價!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日前受邀上《賀瓏夜夜秀》,主持人賀瓏為了考驗她是否了解民間疾苦,兩人比賽猜物價,從七七乳加、珍奶,到北市松江南京套房租金,吳欣盈回答6800元,其實答案是1.5萬元,賀瓏也對吳欣盈說「你看我們過得多苦啊」。此外,在猜到原價為180元的阿堂鹹粥時,吳欣盈回答35元,表示「這是在夜市買的東西吧?」,唯一猜中價格較為相近的,是一只愛馬仕牛皮柏金包,吳先是猜60萬,並說「要看是什麼皮、年份跟顏色」,最終與原價65萬8千元相差不遠。

日期:2024-01-09

產業時事

吳欣盈專訪》投資中唯一的免費午餐是它!她從「專業分析師」角度,無私教年輕人這趨勢存一桶金

2024年總統大選倒數,《今周刊》專訪藍綠白三陣營副總統候選人。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在此次專訪中,以其不分區立委、慈善基金會、保險業、投資分析師、銀行業與專業經理人等各領域豐富經歷,和讀者分享其投資風格與建議,並針對青年關注的財經議題提出建議。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吳欣盈專訪》想讓年輕人擁爺爺吳火獅起家時的環境!她要當「台灣水電工」,全面檢視問題在哪裡

2024年總統大選倒數,《今周刊》專訪藍綠白三陣營副總統候選人。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在「藍白合」破局後,臨危授命出任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副手,身為新光集團第三代的她,擁有立委、慈善基金會、保險業、投資分析師等各領域豐富經歷,並關注氣候變遷議題。

日期:2024-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