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吳正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擴大培育及留用僑生人才 僑委會邀國內大學研商聯名獎學金及國際僑校高中聯盟

為擴大培育及留用優秀僑生來臺就學及就業,僑務委員會以創新合作模式,結合海內外資源及產官學研豐沛量能,推動與大學校院及企業提供聯名獎學金計畫以及國際僑校高中聯盟,於12月28日辦理研商會議;由委員長童振源主持,邀請臺灣大學、師範大學、臺灣科技大學、中興大學、陽明交通大學、政治大學、成功大學、清華大學等8校代表與會交流,盼共同擴展海外生源及留用優秀僑生人才。

日期:2022-12-29

產業時事

媒體爆料台師大校長坐擁豪宅 校方嚴正提告

日前媒體爆料,台師大校長吳正己坐擁200多坪豪宅,且自訂用人標準,形同黑箱等私德與執行公務相關質疑。台師大今日嚴正聲明,相關媒體對校長與校務的報導不符事實,將循法律途徑提出告訴。

日期:2020-03-27

今選頻道

攸關台灣競爭力的大學革命

中國招生、師資外移,台灣的大學教育面臨空前險境。本刊進行獨家調查,50位大學校長「會診」高教危機,他們的共同心聲是:高教困境並非只有外患、更有內憂;而《大學法》相關法令與教育部的重重限制,更綑綁了大學改革求活的彈性。

日期:2018-07-12

競爭力

當企業經營 台師大漂亮變身

台師大變得不一樣了!走進位於台北市和平東路總校區門口,站了三十五年的蔣公銅像沒了,變成水池造景;傍晚逛進國際教育創新中心,彷彿來到地球村,有歐美臉孔、也有來自日韓、東南亞等地學生,川流不息。

日期:2018-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