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吳永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電動車發展進入戰國時代!東陽:選合作對象很重要,今年兩大引擎帶頭衝

汽車零組件大廠東陽(1319)蓄勢待發,今年上半年營收交出111.49億元成績,寫下五年新高紀錄。副董事長吳永茂今(10)日指出,全球電動車市場發展蓬勃進入戰國時代,中國大陸OEM新設三廠陸續投產,另外售後維修市場(AM)也持續擴大,兩大動能帶動下,下半年營運展望樂觀。

日期:2023-07-10

產業時事

她, 會是第二個吳舜文?

是什麼樣的際遇與勇氣,讓陳莉蓮從女籃國手搖身成為裕隆集團掌門人,如今千斤萬擔壓肩頭,她能一秉當年運動員的鬥志與毅力,帶領裕隆集團向前走嗎?

日期:2018-12-05

產業時事

東陽三年砸百億 沒訂單也要擴產的祕密

全球最大汽車保險桿製造廠東陽,不斷優化產線提升效率,不僅讓營收、獲利雙創新高,更是受惠精密製造和內需消費等中國十三五商機的潛力股。

日期:2016-05-05

產業時事

率東陽打下歐美江山 吳永祥接班掌舵

東陽在去年年底進行接班交替,吳家老三吳永祥接任總裁兼總經理,這位業務悍將在中東、美洲及歐洲開疆闢土每戰皆捷,他打下江山的奧祕何在?為何他見過的客戶,訂單都跑不掉?

日期:2012-02-16

產業時事

吳永茂:不進前十大就不必玩了

今年全球車市黯淡,獨獨中國大陸汽車業獨占鰲頭,而東陽更是鰲頭上一顆明珠,創下歷史新高的獲利,簇擁著股價往上走挺,而這一切,是吳永茂洞燭機先,領先同業,在大陸深耕達十五年,才得以歡慶豐收。

日期:2009-12-17

職場生活

東陽抗寒冬 總裁謝絕應酬回家當宅男

三十多年前就投身汽車零件業的東陽總裁吳永茂一見到好友就說:「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差的景氣,而且深不見底!」東陽擅長的售後市場,二○○八年首度衰退五到一○%。

日期:2009-01-01

今選頻道

「壞孩子」吳永茂在中國又贏了 P.62

連續兩年虧損、拖累東陽集團獲利的中國投資, 今年第二季終於轉虧為盈,並且成為東陽獲利的新動力。 渾身充滿鬥志的吳永茂, 三十多年前隻身開拓中東、非洲業務, 打開全球汽車零件售後市場, 現在他又是如何 再次帶領東陽勇闖中國殺戮戰場, 安度轉型成長的陣痛?

日期:2007-10-25

財經時事

奇瑞汽車熱銷 東陽吳永茂壓對寶 P.26

日期:2005-06-09

財經時事

吳永茂:中國車廠淘汰賽剛開始! P.96

到明年第二季,「宏觀調控」實施屆滿一年,中國汽車製造廠將面臨嚴酷考驗,逾百家組車廠整併到最後可能僅剩五到六家。做為零配件廠,東陽首要因應對策就是嚴控成本,改以臨時性人力應付市場季節性增加的需求。

日期:2004-09-30

財經時事

吳永茂長子喜宴被迫取消 P.20

東陽實業總裁吳永茂五月家有囍事,長子吳介中五月三日與相戀逾五年的女友陳慰慈文定,原訂五月十八日在台南舉行席開兩百桌的盛大婚宴,喜帖已經發出,但因 SARS 風暴愈演愈烈,頭一回當主婚人的吳永茂思量再三,上周末決定將喜宴順延,本周立刻寄出順延通知,形成延期通知緊接喜帖而來的少見現象。

日期:2003-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