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吳火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第四季台股 全看新興市場臉色

近期國際投資市場不平靜,從德國福斯柴油車造假,希拉蕊炮轟藥價哄抬行為,重創美國那斯達克生技指數,到全球最大商品交易商嘉能可股價暴跌,引發市場恐慌。第四季全球經濟動向怎麼看?《今周刊》專訪三位台股名師,為投資人解惑。

日期:2015-10-08

投資理財

資金動能強 台股行情不悲觀

九月十八日,聯準會重申將維持低利率在「相當長一段時間」,讓市場吃下定心丸。美國不打算提前升息,台股第四季就有機會重新挑戰高點;《今周刊》專訪台新投信董事長吳火生及元富投顧總經理劉坤錫,分享選股方向及對盤勢看法。

日期:2014-09-25

投資理財

指數盤堅向上 個股擇優布局

馬王政爭暫告一段落,台股指數再創近兩年高點,不過進入財報密集公布期,指數震盪勢必加大,有哪些值得留意的「眉角」?接下來的布局方向又是什麼?《今周刊》特別專訪台新投顧董事長吳火生與永豐金證券副總柯孟聰,為投資人指點迷津。

日期:2013-10-24

投資理財

蘋概股漸入佳境 金融長線展望佳

今年台股經歷前七個月的震盪,進入八月有明確的趨勢嗎?投資人又該如何因應?台新投顧董事長吳火生從全球景氣、未來變數、看好族群等面向,指引投資人八月的操作方向。

日期:2013-08-01

投資理財

傅君玉、吳火生、洪瑞泰的存股教戰守則

最近幾年,台股明顯位於上有鍋蓋、下有鐵板的區間內,能夠精準抓到轉折並非易事,因此,《今周刊》特別鎖定高股息族群,並趕在除權、除息旺季前,邀請價值型投資高手傅君玉、台新投顧董事長吳火生,以及巴菲特投資哲學信徒洪瑞泰,提供讀者如何挑選適合長抱的高殖利率個股之道。

日期:2013-04-18

投資理財

小龍年台股大預測

龍年步入尾聲,蛇年開始接棒。值此年關交替之際,台股能否乘風破浪、否極泰來,是投資人最關心的議題。《今周刊》針對30位專精投資且績效卓著的機構法人與市場達人,進行採訪調查,從專業角度給投資人最實用的台股蛇年操作指南。

日期:2013-02-07

投資理財

美、中政局須維穩 短期重挫機率不高

在上市櫃公司九月營收公布後,由於重量級企業普遍表現不甚理想,拖累台股跌回QE3實施前水準,然而在預期景氣基本面逐月轉佳,以及股市賣壓宣洩暫告段落之下,年底前將有機會出現一波轉機行情。

日期:2012-10-18

投資理財

第一季可逢低布局利基型產業

新年新氣象,但未來一年,老問題仍將持續干擾全球市場。包括歐債疑慮、美國就業及中國房市等。先看歐債部分,今年二到四月為義大利、西班牙等國債務到期高峰,市場嚴陣以待。

日期:2012-01-19

投資理財

昔日投信界第一把交椅葉志勇低調回台

十四年前,曾經叱吒國內投信、證券界的天王級人物,葉志勇回來了!他是否再掀當年的「葉志勇旋風」?再創國內資本市場紀錄?

日期:2011-10-27

投資理財

四大準則 教你拆解除權息行情

今年除權息旺季非電子股表現優於電子股,儘管明年起將有股息課徵健保費新措施上路,黑傑克、游啟源與吳火生等三大明師指出,掌握四大條件,仍可在台股中穩賺股息收益。

日期:201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