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吳益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民眾黨召開財劃法公聽會 22縣市代表全數出席

現行財政收支劃分法造成地方財源不足、地方過度依賴中央等問題,延宕多年未見修正,民眾黨立院黨團10月23日召開「財政獨立,地方平權」公聽會,各黨籍立委、學者專家和民眾踴躍與會,22個地方政府更全數派代表出席,將會議室擠得水洩不通。

日期:2020-10-29

財經時事

民眾黨快被打趴?聲望只贏馬英九、江啟臣,柯文哲該怎麼玩下去?

柯文哲擔任黨主席的民眾黨,聲勢快速下滑,凸顯「一人政黨」的困境,加上本人光環消退,柯P的政治前景浮現陰影。

日期:2020-09-10

財經時事

「該告別韓流了」高雄市長補選慘敗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開檢討第一槍

高雄市長補選順利落幕,國民黨此次慘敗,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開出檢討第一槍,表示國民黨該告別韓流,把韓流當作一則傳奇,重新找回人民的信任。

日期:2020-08-17

產業時事

陳其邁慘跌後大勝!橫掃逾七成選票 當選高雄市長「三大原因」

高雄市長補選結果出爐,由民進黨籍的陳其邁,以逾42萬票差距勝出。他不僅創下台灣首位在同一任市長選舉時落敗,又因對手韓國瑜遭高雄市民罷免,捲土重來,在補選勝出的案例;堪稱「九命怪貓」的陳其邁,曾因父親陳哲男弊案,重傷政治之路,在高雄市長選舉輸給韓國瑜後,卻因新冠肺炎疫情的領導能力,讓他終於站上視為「一生懸命」故鄉的首長大位。

日期:2020-08-15

財經時事

陳其邁勝選高雄市長!鞠躬感謝支持者力挺 「高雄準備大步邁進」

高雄市長補選結果底定,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確定當選,下午6時15分,陳其邁在支持者高喊「市長好!」的簇擁聲下,現身舞台發表勝選感言,感謝支持者力挺,並表示「高雄,我們準備好了,準備大步邁進!」

日期:2020-08-15

產業時事

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大勝李眉蓁近43萬票 得票數逾67萬確定當選

高雄市長補選今(15)日登場,開票結果顯示,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以逾67萬1804票(得票率70.03%),大幅領先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民眾黨參選人吳益政;稍早,陳其邁已於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根據高雄市選舉委員會統計,此次選舉人數共230萬1597人,投票率約41.83%左右。

日期:2020-08-15

財經時事

痛失高雄「藍天」!「抱歉沒勝選,願扛所有責任」 李眉蓁以43萬票之差敗給陳其邁

高雄市長補選15日正式登場,藍、綠、白陣營呈現三腳督的態勢,分別派出候選人李眉蓁、陳其邁、吳益政一較高下。而就在晚間17時35分左右,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自行宣布敗選後,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隨後也在晚間18時,以43萬票之差發表敗選感言。

日期:2020-08-15

財經時事

一早起床完成投票 陳其邁:感謝市民與土地讓我上了寶貴一課

今(15)日是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日,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今天上午8點不到,就在兒子及競選發言人邱俊憲陪同下,到新莊國小投開票所投票,他在受訪時表示,昨晚累趴了倒頭就睡,台灣民主投票可貴,相信高雄人今天會投票決定自己家鄉的未來,高雄的發展跟今天的天氣一樣雨過天晴。

日期:2020-08-15

財經時事

高市長補選政見會》藍綠白首度交鋒!吳益政提高雄財政問題 陳其邁:他找對問題「卻找錯了人」

高雄市選委會今(1)日舉辦高雄市長補選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讓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和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進行政見發表和辯論。吳益政提出高雄市財政的問題,陳其邁回應,那是結構性的問題,「他找對了問題,卻找錯了人和原因」。

日期:2020-08-01

財經時事

李眉蓁、陳其邁、吳益政,高雄市長補選財產申報比一比:他名下不但沒房連股票都沒有

高雄市選委會5日公布3位市長參選人的財產申報。

日期:2020-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