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吳舜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如果不再為錢工作,你的消費方式會怎樣改變?她46歲離開職場,道出不工作後的人生觀察

雜誌編輯寬寬賣掉北京的房子舉家移居大理,原本慢慢適應在大理的平靜節奏,卻被房仲聯絡時主動的「安慰」打斷了。房仲告訴她,「妳別太難過,同一戶型的房子剛賣了一間」,比她當時的賣價多了200萬人民幣。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擔心退休後錢不夠用?74歲阿嬤領老年年金+一週打工3天,月賺1.8萬完美示範:不花錢也能過美好生活

一個人孤伶伶地整天開著電視,三餐不繼、環境髒亂,無人聞問最後孤獨死,幾天後才被發現……過去,一個人的老後充滿負面印象,但日本書市最近開始謳歌「一個人的老後」,因為這些看似平凡的阿嬤,把獨居生活過得平靜、簡樸又不失優雅,不僅變成暢銷書,一個人老後相關書籍變成一股風潮。

日期:2024-03-19

職場生活

一個「視訊主播月入10萬」的小廣告就吞掉了她們的人生...社會線記者在警局見到的那些「叛逆小大人」

「我有妨礙其他人嗎?又沒有別人看到,我和他私聊ㄟ,這樣也不行喔!」警察局裡,裝扮入時的小辣妹極度不耐煩地和刑警們爭論著。「你們書到底讀去哪?頭殼壞去?被人家騙還替人家數鈔票。替你爸媽可惜啦!」刑警也回嘴數落這些年紀和自己孩子差不多的叛逆小大人。

日期:2024-02-07

產業時事

父母財力雄厚,高中兒卻屢次偷竊成常客,只因到警察局有人可以聊天...那些叛逆的孩子在想什麼?

深夜的分局偵查隊,派出所警員送來一名高中生竊盜嫌犯。員警告訴我,他是分局常客,正等待製作筆錄,之後要移送地檢署。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金曲最佳救場主播」加入郭陣營,只花10分鐘思考秒答應!台視陳家頤:這是一個Good Timing

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陣營今(18)日擴編發言人團隊,台視晨間新聞主播陳家頤出任發言人,在連署起跑日增添新戰力。陳家頤今年37歲,擁有15年媒體經驗,曾獲得電視金鐘獎、卓越新聞獎、吳舜文新聞獎等三項新聞界指標性獎項。過去主跑社會、生活線的陳家頤,盼藉由過去累積的媒體經驗,代表郭台銘陣營扮演好與大眾溝通的橋樑。

日期:2023-09-18

產業時事

嚴陳莉蓮用一輛國產輕油電車,揭新能源車藍圖!70年老大哥裕隆近年轉型策略一次看

裕隆執行長嚴陳莉蓮接任已經5個年頭,先是大動作打虧,再帶領團隊務實轉型,5年的期中考也將檢視,這場轉型的成果能否帶著裕隆老店,迎向下一個70年。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裕隆70週年!嚴陳莉蓮偕一雙兒女出席:這些年即使遇到困難,也不敢忘公婆造車理念

「裕隆集團會不斷創新前進,迎向下一個 70 年!」裕隆集團今日(8/2)70週年廠慶,執行長嚴陳莉蓮親自出席致詞表示「今天,在裕隆汽車 70 年廠慶的重要時刻,一起迎接NissanX-Trail 輕油電車的下線,我相信今天下線的X-Trail新車一定能一掃陰霾,為裕隆與裕日車帶來長紅業績。」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SBL奪冠好開心!裕隆一路挺籃球,嚴陳莉蓮笑說「不然嚴凱泰怎麼追到我」:球場訓練讓我接班不困難

今周刊編按:裕隆集團旗下中華車(2204)周二(5/30)召開股東會,執行長嚴陳莉蓮提到去年受到轉投資新安產險在防疫險保單的一次性損失影響,稅後虧損;不過相關虧損已提列完畢,強調將恢復過去穩定獲利並追求成長。嚴陳莉蓮也表示,今年將積極佈局內外銷市場、強化產品競爭力,特別是綠能方面,第二季已推出高續航力、充電速度更快的中華菱利電動商用車,以及全新換電大動力的電動機車,積極拓展年輕客群。

日期:2023-05-30

產業時事

背著成功高中書包穿越波烏邊境!日本線導遊背著家人跑烏克蘭參戰:一開始我只說是去煮飯給難民吃

基輔獨立廣場前,有一面「萬國旗牆」,這牆面上貼了57個國家的國旗,代表來自57個國家的勇士,投入烏克蘭的國土保衛戰,而在左上角的位置,就是一面顯眼的青天白日滿地紅。開戰以來,我們陸續聽聞有台灣人出發,有些人因為接受訪問而曝光,還有許多人瞞著家人默默前行,就我了解,也有部分從海外直接飛去烏克蘭,具體人數多少?官方沒有數據難以確認,但萬國旗牆上每一面國旗,都有非官方統計的參戰與死亡人數,台灣國旗上寫的是「10人在此(10 Here)」。

日期:2023-02-23

產業時事

裕隆集團執行長 重振旗鼓拚逆轉勝 嚴陳莉蓮

「近四年來,我帶領裕隆集團進行轉型升級,今天是重要的里程碑! 」今年十月首度舉辦的「納智捷品牌日」上,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以一襲黑色套裝出席,一進場,她就難掩喜悅地向在場貴賓揮手,像極了本賽季的MVP。

日期:2022-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