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吳錫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上市櫃更名潮/總太→富華創新…中部營建股王看壞房地產,將多角化發展「看好綠能、儲能業」

前言:公開資訊觀測站顯示,2023年截至目前為止,有17家上市櫃公司申請變更公司名,已與去年持平,今年全年可望改寫新高紀錄。為何掛牌公司無懼更名繁複手續,寧可改名面對股民?是企業轉型、還是期待更名氣象一新帶動股價?今周刊查訪各公司基本營運概況,讓股民能進一步了解其改名的目的與可能的想法,在投資路上能有更多參考可依循。-----------------------中部營建股王總太(3056)配息大方,一直是存股族最愛。以2022年來說,合併營收86.98億元,稅後純益達22.09億元,每股純益(EPS)9.81元。今年股東常會通過配發8.2元股利,其中4.1元為現金股利、4.1元股票股利,創歷年新高,近3年殖利率超過15%。今年6月,總太宣布更名為「富華創新」,讓許多股民大感吃驚。總太集團主席吳錫坤早前表示,因政府政策作空房市,悲觀看待房地產前景,未來公司業務將不再局限於房地產,會朝多角化發展,並轉型為控股公司。

日期:2023-09-20

今選頻道

信任無價!滿足住屋幸福需求,總太豪宅好宅齊發燒!

從基層起家,吳錫坤創立總太並成功達成上市目標,帶領團隊不斷做各種面向的提升, 以造福居住需求為己任,引領同業,捨我其誰,看他積極作為彷若真有天命之年的使命感,創新、改變、同理心,儼然一間沒有天花板的公司!

日期:2013-12-16

投資理財

興富發引發房市三大蝴蝶效應

興富發董事長鄭欽天在尾牙丟出「降價」震撼彈,把原本就慘淡的房市買氣炸得東倒西歪,甚至連遠雄董事長趙藤雄都跳出來重火砲轟。每個人都在問,「獵地王」鄭欽天Hold不住了嗎?

日期:2012-01-12

投資理財

台中七期解凍 中科上演大復活

歷經金融海嘯的震撼教育,台中建商對房市看法務實許多,今年九二八檔期新推個案並不多;不過不是猛龍不過江,幾大指標大案來勢洶洶,幾乎是一公開、甚至在潛銷期就造成轟動。專家預期最慢到明年首季,市場信心就可望恢復。

日期:2009-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