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吳韓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吳韓會」行程保密到家 擬商議選戰分工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原訂14日晚間在台北見面會談,但消息曝光後就當晚緊急取消。為了避開媒體,韓國瑜改搭私家車北上,與吳敦義共同商討選戰分工。

日期:2019-08-18

產業時事

沈富雄:韓國瑜的心昭然若揭 就是「我要」

吳韓會後,高雄市長韓國瑜發表四點聲明,表示肩負高雄市民的期待,無法參選初選,但若是中央黨部有其他安排,則「予以尊重」。前立委沈富雄今(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其實韓國瑜的心一直昭然,他的四點聲明解除了吳主席最後的疑慮,也就是未來黨中央提名韓國瑜時,韓表尊重,換言之,就是「我要」,「看不透的,全是你們這群呆頭鵝」。

日期:2019-05-02

產業時事

到底要不要選? 吳韓會後 韓國瑜這樣說…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動向備受矚目,下午與國民黨主席會面後,隨即舉行記者會發表4點聲明,除了感謝吳敦義在高雄市長的提名外,究竟要不要參與國民黨的總統初選,韓國瑜表示,他肩負高雄市民的期待,無法參選初選,但若是中央黨部有其他安排,則「予以尊重」。

日期:2019-04-30

產業時事

國民黨上演「實質」初選辯論  「進擊的郭董」如何超越韓國瑜的人氣?

「到底是來參加經濟論壇,還是參加總統大選辯論,一下子讓我有點錯亂。」4月30日下午,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重振台灣競爭力會議」圓桌論壇時,一拿起麥克風,就開了這個玩笑。

日期:201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