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吸不到空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恐慌症發作、吸不到空氣、想吐該怎麼辦?焦慮症苦主現身說法「那些嚇不死你的,必然會讓你成長!」

《別咬指甲了!把恐懼變成你的超能力!》這是一本希望你能好好面對自身恐懼的書。因為只有溫柔且直接地面對恐懼,我們才能克服它;唯有透過恐懼本身,我們才能從恐懼中走出來。

日期:2023-08-28

職場生活

動員60醫護、開16場會議、手術台模擬演練 台灣首例活體肺葉移植 徐紹勛18年荊棘路

台大醫院胸腔外科主任徐紹勛團隊,去年10月完成台灣首例活體肺葉移植,成功挽救小生命。而台灣更是繼日本後,第2個成功完成活體肺葉移植的亞洲國家。

日期:2023-02-01

職場生活

北一女畢業生的告白:比起那些成績好到註定上醫科的學霸,那些考場黑馬同學教會我更重要的事

也許在很多成年人看來,決定大學的大考只是學生時代相對重要的轉捩點,畢竟人生還很長,總有很多機會可以把握或翻身,但我相信對絕大多數的高三生來說,大考,就彷彿是生命中的一切。無論是現在的會考、學測,或者是以前的聯考、基測、指考,每個孩子努力三年又三年,就是為了換取那個分數─那個或許會記得一輩子,不是讓人感到自傲就是失落的數字。

日期:2022-12-21

職場生活

走完跑步機坐沙發「叫不醒」…侯怡君72歲父心肌梗塞猝逝!醫:夏天水喝不夠風險增「7症狀小心」

藝人侯怡君父親週五(6/24)在南投家中運動後躺在沙發上休息,就再也沒醒過來,緊急送往南投醫院急救4小時仍回天乏術,享壽72歲,侯怡君表示,父親是因心肌梗塞驟逝。

日期:2022-06-25

職場生活

開會中不適,京城建設老總猝逝享壽68歲/又是主動脈剝離!醫:刀割般胸痛7症狀,立刻送醫

急性主動脈剝離,接連奪走包括藝人小鬼黃鴻升等人性命,安南醫院心臟外科主任陳偉華說明,此病大多好發在50-70歲男性,但有研究顯示,這個發生率十萬分之三的疾病,仍有1成機率會發生在40歲以內的族群。

日期:2022-03-03

職場生活

是心肌梗塞?主動脈剝離?5種常見急性胸痛、這3種要人命!醫解析「症狀如何判斷」

68歲的金鐘視帝龍劭華昨天週二(9/14)晚間於高雄85大樓猝逝,有媒體傳出他下午心臟不舒服,最後又說沒事,沒去看醫生造成憾事發生。而藝人黃鴻升(小鬼)則在去年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於家中猝逝,享年36歲。造成胸痛的疾病有非常多種,主動脈剝離是其一,同樣是胸痛表現,有些是有緊急危及生命的,有些則是沒那麼緊急,可以門診檢查治療就好。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急診科主治醫師田岳正,列出5種常見會造成胸痛的急症,提供民眾來判斷自己的胸痛,是否有立即危險性。

日期:2021-09-14

品味人生

壓力、自律神經失調,害她2個月暴瘦15公斤!40歲被醫生判定早衰,她靠這招找回身體平衡

江小姐長年工作壓力大,不只有嚴重的胃食道逆流,外加鼻子過敏、肩周炎,還有自律神經失調,幾項綜合在一起,讓她在2個月內瘦了15公斤,才40歲的她被醫生判定早衰。

日期:2020-05-13

財經時事

肺裡充滿病毒黏液,像溺水吸不到空氣...別鐵齒!死一半最痛苦...醫師告訴你:肺炎重症有多恐怖

COVID-19武漢肺炎蔓延,根據醫學及SARS的經驗,今天的情況,早已經預料會發生,早或晚而已。既然如此,也不必恐慌。因為防疫戰爭早已開打,不是現在才開始。那麼,我們要尋求的,就是「如何在這種狀況下能夠保持生活的節奏」。

日期:2020-03-02

品味人生

心悸、易怒、焦慮...原來不是更年期?醫師揭「甲狀腺亢進」10大症狀

心悸、容易出汗、緊張焦慮等是甲狀腺亢進的常見症狀,同時也和更年期症狀有部分相似,民眾容易混淆。甲狀腺亢進好發於女性,若沒有妥善控制將引發甲狀腺風暴,有生命危險。

日期:2019-11-14

財經時事

防水噴霧有致命危機?台大博士:小心將PM2.5吸進肺裡 這樣做才能自保

下雨天要出門,又擔心鞋子淋濕嗎?許多人會購買防水噴霧,只要朝鞋子一噴,就會有防水膜保護,讓鞋子保持乾爽,不過,專家表示,這種極細的樹脂噴霧其實就是PM2.5,吸進肺裡是排不出來的,提醒大家注使用時別忘了戴上口罩。

日期:2019-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