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吸收消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缺「鎂」症狀:易怒、抽筋、心律不整族群易猝死!含鎂花生、杏仁4食物遠離發炎、糖尿病

我們都知道鈣對人體的重要性,但其實鎂這種礦物質在人體內也具有相當重要的生理功能。鎂是人體細胞內含量超過鈣、排名第二多的陽離子,鎂參與體內多種酵素所進行之生化反應,包括能量代謝、訊息傳遞、細胞膜穩定性及神經傳導等等。

日期:2019-10-09

品味人生

吃冷飯比熱飯好!「抗性澱粉」熱量低、穩血糖 不怕發胖

澱粉不就是澱粉嗎?居然有熱量比較低的澱粉?

日期:2018-12-04

今選頻道

肉吃越多,小心大腸癌

根據國民健康署的統計,大腸癌已是台灣癌症發生人數最多的癌症,根據國健署 2012 年資料,每 10 萬人就約有 45 人是大腸癌病人,台灣大腸癌的發生率是世界第一。

日期:2018-03-14

職場生活

張惠妹:有膽挑戰,才有機會成功!

一位來自台東原住民部落的女孩,到大城市找尋自己的人生目標。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挑戰,她站上了國際舞台,成為巨星。回顧這段過程,張惠妹說,既然心裡有夢想,就要放膽去追!

日期:2010-05-20

投資理財

郭泰運用底部進場法 獲利三倍跳

暢銷書作家郭泰,耗盡多年心力研究波浪理論,得到最重要的投資心法,就是先釐清大盤位置後再進場。如果指數在半山腰,他寧可空手,耐心等待谷底訊號才行動。最經典的例子,就是他在台股這波自三九五五點起漲時大舉買進,至今仍緊抱持股,獲利金額高達數倍。

日期:201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