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呂政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破獲率追不上詐案量 「打詐神器」破案卻被判不合法 落後歐美數十年 科技偵查立法為何卡關

國內新型態詐欺案件猖獗,檢警使用科技工具辦案,卻長年於法無據,面臨偵查困境。行政院力拚這會期推出《科技偵查及保障法》新版草案,但四年前引發的侵權爭議真能解決?

日期:2024-04-02

產業時事

「不要再打假球!」台灣青年呼籲各黨派:年輕人應有選舉、被選舉權,不要讓年輕人錯過他們的18歲

今天上午臺灣青年民主協會邀請多個青年學生團體、民間團體舉辦記者會,針對立法院院將會於本週五進行18歲公民權修憲案表決,向不分黨派立法委員呼籲「修憲關鍵時刻,勿做歷史罪人」。希望各黨派立委們在週五的修憲案,應投下贊成票,讓18歲公民權的提案能順利出立法院,與2022地方大選一起進行公民複決。

日期:2022-03-23

產業時事

攻進餐飲業 青松樂活要當蔬果界台積電

從菜農到合作社理事主席,農二代呂政諺勇於挑戰,不懼改變;他積極開發蔬果裁切業務,攻進大型主流餐廳,誓言做蔬果代工第一把交椅。接下來,更準備策略性籌資,進攻中國市場。

日期:2015-12-31

產業時事

農金新錢潮

農金大潮來襲,人才、資金的投入正逐漸累積出豐沛的能量,不可忽視。我們從崢嶸冒芽的微型小農身上、從年營業額5億、10億的產銷合作社身上看到,也從農業技術有所突破、生產銷售模式找到創意的農商身上看到;這些變化,吸引了創投在內的投資圈聰明錢,悄悄將眼光往農業挪移;再者,農業追求轉型企業化,有了向資本市場靠攏本錢,循創櫃板、興櫃、上市櫃路徑前進的動力,其中含金量之高,更是吸睛。

日期:2015-12-30

產業時事

他最會賣農藥 更會種有機的嫩菜

興農集團四十年老將、總經理楊忠信,正是把興農從最毒農藥事業轉型最健康安心超市形象的關鍵人物,轉型有機認證的獨特農產品,就是他領軍殺出重圍的致勝武器。

日期:2015-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