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呂紹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澳籍音樂家確診引恐慌 NSO總監呂紹嘉致歉:我們輕忽了病菌狡詐的隱匿

日前曾來台參與國家交響樂團(NSO)演出的澳籍音樂家布萊特・狄恩(Brett Dean),確定為COVID-19(武漢肺炎)患者後,在台灣造成不小恐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掌握其接觸者共419人(145人需居家隔離)。對此,NSO音樂總監呂紹嘉今(10)日發表公開信,針對造成社會恐慌致歉。

日期:2020-03-10

投資理財

且談「大師」

只有那些經歷過歡笑也嘗過痛苦,度過人生種種折磨打擊,還能看到世間光明,繼續歌頌美好的人,才能被稱為「大師」!

日期:2011-02-17

職場生活

二十年的差距

如果讀者能有十位在看了這篇拙文後,去唱片行購買《古雷之歌》,甚至願意多方接觸第二維也納樂派的創作,再過二十年,或許我們能夠見到改變。

日期:2010-12-16

職場生活

古典也八卦 P.184

當愛樂者對演奏家充滿好奇,試圖滿足好奇的著作也就應運而生。也因此,古典音樂家八卦瑣事的著作一本又一本誕生。

日期:2007-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