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呂美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郭台強順水推舟勁永蛻變重生

記憶體模組產業歷經過去兩年劇烈變動,已逼使許多二線廠商退出市場,郭台強將正崴集團的通路布局策略也帶進勁永,並且斥資二十六億元取得香港十一個蘋果專賣店的通路布局,讓勁永成功變身為蘋果的通路概念股。

日期:2012-10-11

產業時事

郭台強入主 記憶體模組三強洗牌

一場大病加一堂心靈課程,讓昔日的記憶體模組廠女強人老闆,甘願讓出股權與經營權,只願追求事業以外的人生目標。在呂采妮退出的後勁永時代,郭台強能為勁永注入多少新血,市場等著看。

日期:2010-07-15

今選頻道

解析落跑大老闆撈錢真相 P.90

面對突如其來的人生風暴,勁永總經理呂美月選擇咬緊牙根,勇敢面對外界質疑,並以鴨子划水的低姿態取得股東的認同。然而翻開台灣和國外的企業發展史,卻有為數不少的老闆,寧可在第一時間逃避,也不願面對社會大眾。

日期:2007-01-18

今選頻道

豪氣干雲女老闆的商場經營學 P.84

「勁永案」讓呂美月遭逢人生最大的低潮,也讓公司營運一度陷入困境,如今,勁永的業務和股價能夠告別陰霾,重新站起,最關鍵的因素,就是呂美月最讓人稱道的「搏感情」經營術。

日期:2007-01-18

今選頻道

弱女子的承擔 P.74

逃避很簡單,敢承擔卻難,政商人脈四通八達、縱橫商場50年的王又曾便選擇放棄,世家出身天之驕子、腰纏萬貫一擲千金的辜仲諒則四處躲避。反觀,曾經瀕臨崩解、股價僅剩6元的上市公司勁永,卻因一位女老闆的堅持下,股價翻轉4倍,保住800名員工的家計生活。她叫呂美月,沒有顯赫背景,來自花蓮鄉下的一名弱女子,卻有著驚人的承擔勇氣,就像沙漠中成長的仙人掌,在艱困環境中,依然能綻放出最嬌豔的花朵。

日期:2007-01-18

產業時事

承擔

曾遭禿鷹襲擊,瀕臨崩解的勁永,在一位女老闆的堅持下,股價翻轉四倍,他叫呂美月,來自花蓮鄉下的一名弱女子,卻有著比力霸王又曾、中信辜仲諒、東帝士陳由豪.....那些落跑大老闆更為堅強的承擔勇氣!

日期:2007-01-18

財經時事

從賣檳榔搖身一變成科技女強人 P.70

檳榔、DRAM 記憶體模組、火鍋店會計與一百億元, 乍看之下這四者很難找到關聯性,不過若將他們套用在勁永國際董事長呂美月身上卻十分貼切。

日期:2002-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