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周休三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上下班改7:30~16:30好嗎 他讚「離開公司看見太陽超開心!」網友搖頭曝老闆真實心聲

在台灣,去年(2023)有民眾發起「周休三日」的提案,獲得5千多人附議通過,儘管最終遭到政府回絕,但仍引起不少人關注。有網友另起提議,在PTT表示,若將上班時間改為早上7點半,就算加班1小時,回家時也可以欣賞太陽落下的美景,平時還能早睡早起,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論戰。

日期:2024-03-31

產業時事

麻衣證實離婚斷開王泉仁!9年婚姻讓她忘了如何對自己好…被問委屈嗎?「過去的事就放下吧」

日籍女星麻衣2014年與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結婚,未料關係僅維持3年就爆出婚變,更傳出如今已恢復自由身。今(7日)她暌違多年驚喜現身,力挺好友愛紗節目《菜鳥老闆來上工》,沒想到一上台就難掩情緒落淚,跟愛紗抱在一起痛哭,聊到婚姻近況,她大方認:「離婚官司告一段落了,應該之後就可以說恢復單身,差不多了!」

日期:2023-06-07

職場生活

你對周休三日的看法

日期:2023-05-24

投資理財

連鎖餐飲成店租「造浪者」?南投最美咖啡店月租22.5萬推高天花板...專家分析3關鍵可競爭潛力店王

連鎖餐飲業是店租的「造浪者」?實價揭露,南投市華陽路建坪約81.8坪的角地透店,今年2月以月租22.5萬元租出,為實價登錄南投市月租總額最高的店面,該店面目前為星巴克華陽門市,今年2月開幕,因外觀融入山形意象,被譽為南投市最美咖啡店。

日期:2023-05-22

產業時事

「很在意休閒的人,就離職去送餐」!486先生嗆週休三日不切實際:整年只上152天能生存嗎?

「週休三日」議題近日吵得沸沸揚揚,有民眾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連署提案過關,政府須對此提出回應。團購電商老闆「486先生」陳延昶在臉書PO文指出,中小企業賦稅沉重,「台灣老闆真不容易」。認為很在意休閒的人,那就離職去送餐,「你想周休6日也行」。「486先生」也指出,如果未來真有條件機會周休三日,首先要取消國定假日與春節,這樣比較接近真實條件。

日期:2023-05-19

職場生活

不敢信北漂上班族苦領28k!徐乃麟嘆新鮮人很辛苦:沒4萬怎活?「我給員工股份還有分紅領」

在萬物皆漲之下,對比極緩步成長的薪資漲幅,上班族的生活負擔壓力愈來愈重,個個苦哈哈過日子,身為資深藝人兼公司老闆的徐乃麟直言,現在上班族薪資落在2萬8至3萬元之間,讓他很不敢相信,直呼「這要怎麼活!」他點出北漂上班族的開銷尤其大,「新鮮人沒有4萬塊以上都很難存活!」徐乃麟表示,若沒領到3萬塊薪水的人,歡迎到他公司應徵。

日期:2023-04-07

職場生活

辦公室供免費咖啡零食烈酒...卻沒人想回去!為什麼老中青三代對WFH態度天差地遠?

在這扇窗子面前坐了602天之後,我終於第一次回到辦公室上班。回去是想看看老朋友,也順便給點面子。結果老朋友沒看到,面子給了也沒人知道。

日期:2021-11-15

投資理財

捷運落空 汐止近兩月21間房子認賠殺出

實價資料顯示,受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態捷運民生汐止線遙遙無期影響,汐止出現賠售潮。今年7、8月,兩個月內有21間房子認賠殺出,最多賠420萬元,有八戶賠了一至兩百萬,另有不少屋主平價轉手。

日期:2019-11-08

產業時事

連鎖咖啡新霸主 路易莎咖啡、cama café都是這樣成功的

大型連鎖咖啡館難生存,咖啡店愈開愈小漸成趨勢。全台擁有120間門市的cama café,門市平均只有10~15坪,連鎖咖啡店新霸主-路易莎咖啡LOUISA COFFEE門市更已衝破480間,最早期的前200家一代店坪也僅5~10坪。

日期:2019-11-07

產業時事

五大跡象趕走黑天鵝 全球經濟已度過最糟時期

諸多跡象顯示,全球經濟在歷經十年來最大幅減緩後,可能已度過最糟時期,儘管未必強勁反彈,但相對好轉可望緩解各界對經濟陷入衰退的疑慮。促使市場對全球成長重拾信心的五大理由如下:

日期:2019-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