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周啟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中七期解凍 中科上演大復活

歷經金融海嘯的震撼教育,台中建商對房市看法務實許多,今年九二八檔期新推個案並不多;不過不是猛龍不過江,幾大指標大案來勢洶洶,幾乎是一公開、甚至在潛銷期就造成轟動。專家預期最慢到明年首季,市場信心就可望恢復。

日期:2009-10-01

投資理財

林家宏要重新擦亮櫻花建的招牌

身為全台最大的地產集團,寶佳機構也曾考慮掛牌上市,甚至不排除借殼上市,○八年四月,寶佳機構入主櫻花建設,成為集團第一家上市公司,並由林陳海的長子林家宏擔任董事長。櫻花建設這十年來命運多舛,林家宏要如何重新擦亮這塊招牌,值得觀察。

日期:2009-07-16

財經時事

落難大亨周啟瑞是幕後推手 P.96

「我只想賺錢還債,不再好大喜功,當閉上眼睛的那一刻,希望我不欠人。」他是曾經推出「一元機票」震撼市場的瑞聯集團總裁周啟瑞,中部地區的房地產業者盛傳,周啟瑞藉由偉鉅建設東山再起,在中部地區的房地產市場再創一片天。

日期:2004-07-22

財經時事

偉鉅吹皺台中房市一池春水 P.100

周啟瑞以敏銳的眼光,在兩年內將偉鉅經營成年推案兩百億元的大建商,只是成功的背後是以小搏大的高風險手法,一旦破功,不僅周啟瑞東山再起的願望會化為烏有,許多金主與銀行甚而可能面臨吃倒帳的危機,社會風險將再添一樁……

日期:2004-07-08

投資理財

偉鉅大手筆投資的資金來自何方? P.88

金融大盜楊瑞仁曾說,在所有九八年金融風暴的落難大亨中,他惟獨看好周啟瑞和侯西峰能在短時間內東山再起;趁房地產熱潮,偉鉅推案量若能順利銷售,且把業績灌給櫻花建,從股票再撈一筆,周啟瑞的確有可能翻身成功。

日期:2004-03-11

財經時事

再多立委也救不了瑞聯航空 p.100

交通部民航局在五月十六日終於排除層層壓力,對飛航安全已經千瘡百孔的瑞聯航空處以「停飛」處分,雖然民航局的「停飛」處分留有「兩周內限期改善」後路,但以民航局在五月十一日到十六日對瑞聯航空進行特檢所發現的二十項航務與機務缺失來看,瑞聯根本不可能在月底之前改善,周啟瑞唯一依賴的「現金周轉機」已被堵死,瑞聯集團前途堪虞。

日期:2000-06-08

財經時事

周啟瑞起家和國民黨關係匪淺 P.86

立法委員與企業財團掛鉤已不是新聞,最近陸續傳出跳票、財務危機或是炒作牟利的幾個問題財團,就處處可見立委的身影。累積了百億元銀行債務、日前爆出跳票風波的瑞聯集團,至今財務危機還沒有解決,其中與國民黨立委的密切關係則才剛剛浮上台面,甚至連彰化縣長阮剛猛也被指名牽涉其中。

日期:1998-10-29

今選頻道

瑞聯虧損連連 周啟瑞力不從心 P.28

請下載附加檔案

日期:1998-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