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周天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不敵數位浪潮!33年老牌政治新聞雜誌《新新聞》 宣告下月起紙本停刊

迄今已有逾33年歷史的知名政治周刊《新新聞》,14日下午宣布將從2月4日起,停止發行紙本刊物,並全力轉型成為網路媒體。

日期:2021-01-14

產業時事

媒體老兵周天瑞再創新網媒 資本額只有12萬將如何突圍勝出?

周天瑞,他是「兩大報」時代,戰後第一代的採訪主任,也曾海內外辦報,在台灣社會追求言論自由的浪潮中,扮演關鍵角色。淡出媒體多年的他,近期重出江湖,以12萬資本額挑戰新興網媒。這位老派媒體人想做甚麼?

日期:2019-07-26

產業時事

周天瑞:我的一生就是要與時代結合

他是「兩大報」時代,戰後第一代的採訪主任,曾在台灣社會追求言論自由的浪潮中,扮演關鍵角色。淡出媒體多年的他,近期重出江湖、挑戰新興網媒,透過全新呈現方式,實踐老派媒體人的信念與價值。

日期:2019-07-17

財經時事

周天瑞四處奔走陳情 P.15

中央廣播電台董事長周天瑞算是台灣新聞界響叮噹的人物,不過最近卻因該電台的「國家」土地,將被國民黨的中廣公司討回一事,不得不四處奔波陳情。

日期:2002-08-29

今選頻道

江道生自立晚報走一回 P.112

如果要票選今年媒體圈命運最坎坷的人物,大概非周天瑞莫數了。

日期:1999-04-08

今選頻道

新聞老兵周天瑞「老來跳」P.82

出身平面媒體的新聞界老鳥周天瑞,最近半年成了跳槽當紅炸子雞,跳槽速度之快,連他自己也措手不及。三月初才剛剛坐定自立晚報社長職位的周天瑞,為什麼在年過五十之後還不安於室、頻頻跳槽,他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日期:1999-03-25

今選頻道

周天瑞:利用媒體被人罵 運用才高竿 P.24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8-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