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周志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孟耿如生日,黃子佼2萬字親述6/19那天故事:我被救回來了,餘生無法得眾人原諒,但會做更好的人

藝人黃子佼6月遭女網友爆料性騷擾後,6/19開直播道歉,週三(7/19)晚間首次發文,文章長達2.1萬字,他說自己這一個月先處理各種情緒,無法接觸外界的事物與話題,持續在懺悔、反省、後悔、反思。他說週五是太太孟耿如的生日,在他被救回來後,「黃子佼3.0,會帶著手頭上所剩無幾的愛行進。那些曾經擁有的榮耀,已成灰燼,但我會牢牢記著,轉化為燃料,篳路藍縷」。

日期:2023-07-20

產業時事

「諮商筆記」被罵翻...理科太太不賣了「全面退費」!在這平台免費釋出內容:初衷沒有變過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在線上學習平台Hahow推出「諮商筆記」課程,由於她本身非心理諮商師,卻以過去心理諮商100小時,以「學姊」的身分來做分享,而心理諮商涉及專業醫療行為,因此引發學術界撻伐。先前發行平台「Hahow 好學校」在粉絲專頁貼出公告,除了解釋開課用意之外,也強調會重視退費需求,「為維護消費者權益,有意退費者,可向客服人員反應,我們會協助大家完成退費流程。」理科太太今(12/2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經過一段時間沉澱,為了不模糊初衷,宣布課程將改變形式,決定把內容放到podcast播出,平台則會退費給所有課程購買人。

日期:2022-12-21

競爭力

從容、質感、溫度多一點!50歲後一定要放掉的1件事,讓人生更快樂,沒有任何遺憾

活到五十歲,我才開始意識到:我從沒好好活著,享受每個片刻。那些年,我老被時間追著跑。請多一點從容、質感、溫度!無論金錢有多富有,你也可能只是有錢的窮鬼...現實裡人生短暫,應把握有限時光,及時行樂。

日期:2019-09-23

競爭力

活到中年「面對自己」是人生功課!3本書教我的事:轉身是一種勇氣,更是一種慈悲

原來,我們不急著去超渡他人,「我們最該超渡的人,其實就是我自己」。我們不急著去對他人慈悲,「我們最該慈悲相待的人,也是我們自己」。這個體悟,如今徹底明白。

日期:2019-09-11

競爭力

學會「放棄」,是50歲以後的人生功課!我要改變,我要讓自己活得更快樂

五十歲以後的人生,如果我想要過清靜、簡單的日子,「丟、捨、棄」是勢在必行的,這件事、不必討價還價。

日期:2019-08-06

職場生活

問自己四個好問題 幫助自己告別2017、迎接2018

別讓太多沒有意義的事,充斥著你每一天。這是叫人活著感到空虛的最主要原因。

日期:2017-12-28

職場生活

改變不難,只需要從小地方開始

人可以頓悟,但生命的傷痛依然需要「分期付款」,改變也是。

日期:2017-04-07

職場生活

愛無法外求,愛必須是從自己身上發生的事

一旦舊傷沒有處理好,我們就很自然地就會在後來的關係裡去「投射」過去的陰影。把男友「投射」成父親,期待男友可以「扮演」好自己心目中的「好父親」,來呵護自己,情感悲劇於是開始。

日期:2017-03-06

職場生活

孩子會記得的愛,永遠是父母的包容與關心

如果,你有個好父親、好母親,那就好好感恩,告訴他,他曾做了什麼對你深具意義。你要說出來,他才會明白,才會「看見」自己作為一個父親、母親的價值。當然,如果你沒有一個好父親(或好母親),那怎麼辦?沒關係。If not, then not,如果沒有,就算了。接受吧,不然能怎麼辦?請你「自己當自己的好父母」。如此,你就擺脫了命運的捉弄。當你拒絕當一個怨天尤人的受害者時,你就成功超渡自己了。──故事療癒作家 周志建《跟家庭的傷說再見:與生命和解的故事療癒》

日期:2017-01-14

職場生活

家庭的傷不是你的錯

做不到孝順,不是你的錯;沒有情分的親子關係,不是你的錯;走上離婚之路,不是你的錯;爸媽不快樂,不是你的錯;為家人犧牲,您必須「適可而止」………

日期:2017-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