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周理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成衣雙雄、金控巨頭、電子大廠… 上市櫃公司紛喊交棒,他們準備好了? 大交班時代

(今周刊1386)台灣百大企業掌門人平均年齡達67歲,老化已經成為目前台灣上市櫃公司的一大挑戰。專家預估,未來5年,台灣至少有1~2成的企業得進行世代交替。隨著第2、第3代接班人浮上枱面,如何順利交棒,已經是台灣企業不得不面對的課題。

日期:2023-07-12

產業時事

儒鴻、聚陽、廣越…成衣三雄啟動接班潮!洪鎮海:明年中退休

並稱成衣三雄的儒鴻(1476)、聚陽(1477)、廣越(4438),近來先後傳出接班消息。先是聚陽董事長周理平5月透露,其獨子、現任聚陽工務研發群資深群總經理周心鵬,將於下半年進入董事長室歷練,明年初就會正式接任執行長。

日期:2023-06-15

產業時事

Nike帶領服飾業邁向「元宇宙」 ——兼論全球羽絨服大廠廣越

當元宇宙席捲服飾業,為節省成本、提升利潤,品牌商開始推動採購集中化,Nike就是其一。在此趨勢下,全球紡纖供應鏈「大者恆大」態勢逐漸成形,台灣紡纖供應商正面臨新一波革命潮。

日期:2021-11-17

產業時事

EPS五年新高背後 揭聚陽老董密訓接班計畫

走過疫情,聚陽重整旗鼓積極搶市,未來三年產能將快速擴張,但帶領聚陽的除了周理平,還有將要接班的「五人小組」。

日期:2021-04-28

產業時事

聚陽打造「最強防護衣」戰隊 背後的盤算

快時尚成衣代工霸主聚陽,在疫情期間投入研發等級最高的P3防護衣,不僅為社會貢獻心力,也是作為其高階產品研發能力的練功場域。

日期:2020-07-15

產業時事

「Taiwan can help!」貿協攜手2000多家廠商搭建線上「防疫國家館」

「Taiwan can help!」外貿協會今(4)日正式宣布打造線上「防疫國家館」,攜手2千多家防疫廠商、20所醫療機構,一起打造台灣醫療數位平台,要發揮台灣防疫、醫療能量,提供全世界防疫資訊,也協助防疫產品外銷海外有需求的市場。

日期:2020-06-04

產業時事

謝金河:王文淵為什麼這麼悲觀?

台北紡織展10月7日開幕,台化董事長王文淵以工業總會理事長身分應邀致詞,對未來景氣的看法表示非常悲觀,他認為明年的景氣,可能還會更壞,需要很長的時間來抗戰,王文淵說石化,紡織都不好,半導體的Dram也不好。王文淵是工總理事長,是產業界的大老,這麼悲觀看未來產業,如果從股市投資人的角度來看,台塑集團旗下公司股票一定不能買。另一個角度要看王文淵何故這麼悲觀看未來。

日期:2019-10-09

產業時事

台灣的驕傲-成衣三雄勝出全球 ——儒鴻、聚陽、廣越

三家台廠,分別在全球運動機能、平價服飾、高端羽絨衣代工製造闖出一片天;與國際品牌維持緊密合作關係,展現企業的靈活調度與堅強韌性,堪稱台灣之光。

日期:2019-08-07

產業時事

美國NBA暴龍隊首奪冠啟示--兼論紡織成衣廠聚陽

暴龍隊奪冠總缺臨門一腳,總裁執行兩位球隊關鍵人物的替換,因而拿下隊史首冠,這恰似企業經營者渴望成長,勢必面臨風險,須具慧眼與決心才能前行。

日期:2019-07-03

產業時事

寶成蔡佩君示警:越南已無便宜工資了!

蔡佩君說,品牌客人決策不會瞬間大轉彎,但是「我對印尼繼續投入抱持信心」。

日期:2019-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