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周邊商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全球3.3億用戶 創下年營收逾1500億元 交友軟體新商機 寂寞經濟大爆發

標榜「快速配對」的交友軟體近十年來迅速崛起,甚至改變約會文化;業界普遍預估,隨著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愈來愈多,交友軟體市場還會繼續成長。

日期:2023-12-20

職場生活

2023安永企業家獎得主重磅揭曉 胸懷永志 續業千里

見證台灣企業家的前瞻思維與卓越成就,邁入第十九年的《安永企業家獎》,於十二月一日揭曉二〇二三年得主,並且盛大舉辦頒獎晚宴,表揚企業家非凡成就。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五月天張惠妹、BLACKPINK...高雄也靠演唱會吸金!另一種聲音:是通膨幫兇?一次拆解利弊得失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今年3月在高雄開唱掀起狂潮,在高雄市政府有計畫地推動下,近年包括五月天、張惠妹、COLDPLAY紛紛將港都當成演唱會首選,有感帶動周邊商機與觀光效應。

日期:2023-08-17

投資理財

投資攻略》 IP族群衝一波 誰還有想像空間? 台積電、創意領軍 15檔AI概念股很有戲

最近當紅的ChatGPT掀起一陣AI概念股熱潮,除了美股輝達(NVIDIA)、超微(AMD),陸港個股包括視覺中國、拓爾思、科大訊飛近一個月來股價也同步大漲;台廠相關供應鏈中,台積電儼然成為AI概念股的領頭羊,帶動半導體矽智財(IP)族群包括創意、愛普、巨有科技股價大漲逾三成,然而,這些漲多的AI概念股是否還有投資空間?

日期:2023-02-15

產業時事

5G Craft菁英挑戰賽5G Arena帶動育樂展演新時代, 專網旗鑑團隊攜手三大創新應用登陸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看好高雄產業數位轉型發展動能,善用5G AIoT科技創新應用至育樂展演領域,已是大型藝文活動與國際會展的首選。

日期:2022-10-28

財經時事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國際矚目 超過400萬人次造訪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於去年12月初開城,為期31天的耶誕活動在昨(2)日迎來尾聲,總計吸引超過400萬人次造訪,畫下完美句點。

日期:2022-01-03

產業時事

臺灣產業大啖運動科技商機

疫情催化在宅運動風潮,東京奧運大量採用創新科技,科技不止讓運動更高、更快、更強,產生的多元運動服務與創新商業模式,正改變運動產業風貌!

日期:2021-10-18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10905精選個股:高速傳輸技術具競爭優勢,受惠於PCIe Gen 4滲透率提升的趨勢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9-05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10905產業個股追蹤:高速傳輸介面升級趨勢的受惠族群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9-05

投資理財

Thinking out of the box ——台股市值創新高下的深層思考

正當全球飽受新冠疫情風暴之際,台股市值卻頻創新高,指數甚至突破萬六,除了台積電與權值股表現亮眼外,也有不少企業股價驟跌,是時候思考經營策略之道。

日期:202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