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味丹企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北市第2個內科成型》地價3年飆5成,每坪達260萬元!為何北士科這麼熱門?

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在這3年成為台北市土地買賣熱區,不少建商早已悄悄卡位完畢,而仁寶電腦、康舒科技也在此插旗,擬投入逾260億元,興建金仁寶集團的新總部大樓。

日期:2022-05-25

投資理財

坐擁台中大坑百萬坪的神祕地主 味丹二代13年磨一劍

味丹持有46年、坐擁百萬坪的兩座山,13年前始投入住宅開發,如今已陸續收割,成為味丹地產事業的爆發點。

日期:2020-07-31

投資理財

新一波越南熱全面發燒

在華南地區缺工、缺電嚴重,導致投資環境惡化的情形下,越來越多的外商選擇前進越南,因為越南不但有著工資僅為中國六成的人力,而且人民有儲蓄習慣又注重下一代的教育,未來的成長性極高。

日期:2006-09-14

投資理財

味丹52年傳產老路轉向高科技

面臨營業額停滯不前以及成本高漲,讓味丹董事長楊頭雄苦思轉型,經由台大名譽教授介紹r-PGA(聚麩胺酸)這項極具潛力的生技材料,在楊頭雄展現極強的執行力下,只花了五年時間就開發成功,為味丹鋪上轉型高科技業的坦途。

日期:2006-08-17

財經時事

水荒帶來的商機 P.102

隨著水荒跡象未見明顯好轉,賴水維生的企業行號叫苦連天,消費者無不祈禱著「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水」,這時候最令人眼紅的,莫過於包裝水廠商了,「一定賺翻了!」大家心裡想。只是在這百餘個品牌混戰、競爭一向激烈的市場中,沒有三兩三,亦難以拚出好成績。統一食品公司、悅氏礦泉水和味丹企業,各以大異其趣的策略,成為這市場上撼動不了的三龍頭。

日期:2002-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