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味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蘇丹紅辣椒粉3.4萬公斤最新中鏢名單!維力、牛頭牌...八方雲集稱「未採購」又改口,新北:已用完4千公斤

蘇丹紅辣椒粉流入市面一事,又有食品業者中鏢!津棧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佳廣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輸入的中國辣椒粉檢出致癌物蘇丹紅,共計3萬4414公斤,流向新北、桃園、台中、彰化縣、雲林縣、台南、高雄等下游廠商。除知名火鍋業者海底撈的「血旺調味料」、海底撈香麻辣粗粉含有蘇丹紅之外,高雄衛生局公布最新檢查結果,包括八方雲集、海底撈、維力食品及生產海霸王調味品的好品味生技食品、牛頭牌的好帝一食品等知名業者都入列。八方雲集發表聲明,指出未採購此次稽查的違規辣椒粉原料,其使用的規格為特製「粗辣椒粉」,與檢驗異常的「細辣椒粉」為不同品項。然而,八方雲集的說法被高雄市衛生局打臉,衛生局強調從津棧、佳廣查出的3份進口報單,有5批問題辣椒粉的確流向八方雲集,總重6264公斤。 八方雲集最新聲明則改口表示已立即全面配合高雄市衛生局查核並自主擴大停止使用該供應商之原料。好帝一食品稍早也發出聲明澄清並未使用該批高雄津棧公司進口辣椒粉,並貼出檢驗合格報告書,表示公司對原料端的控管,均會採自主管理並逐批檢驗,該批保存期「2025.09.14」原料入廠後,公司於去年11月21日送SGS檢驗,並未檢出蘇丹紅色素。

日期:2024-03-05

產業時事

台幣30.735元封關全年貶2.7分!3大力道牽動,匯市老鳥:明年初想看2字頭先過「這關」

今周刊編按:台北匯市周五(12/29)封關,新台幣在2023年最後一週強勢升值,4個交易日強升4.85角或1.57%,原外界預期,若封關日新台幣能衝破2022年封關價30.708元,全年將由貶轉升,但終場台幣兌美元以30.735元作收、貶值1.7分,2023年全年貶值2.7分或0.08%。

日期:2023-12-29

投資理財

外溢效應〉都更、 資產活化、 捷運TOD…翻轉中山北路 「台灣路王」持續轉型再進化

如果說,台北市在近十年有所謂的東區門戶計畫、西區國門軸線翻轉等兩大建設亮點,那麼從來不寂寞的,就是這座城市的中軸線──持續轉型、再生的中山北路。隨著各界高度關注北士科火熱開發的外溢效應,中山北路一路走來的資產開發亮點,精采程度也絕對值得聚焦關注。

日期:2023-10-25

職場生活

盤點10家「連霸」米其林餐廳!他們的奪星之路怎麼走?必吃料理一次看

《臺灣米其林指南2023》8/31舉行頒獎典禮,共有44 家餐廳獲得星級肯定、2家餐廳晉升三星、3家餐廳晉升二星、7家餐廳新獲得一星肯定,另有2家餐廳以其永續作為新獲得米其林綠星肯定。較為特殊的是,連5年拿下二星殊榮的請客樓,意外掉星,頤宮則是成為台灣唯一6度蟬聯、維持三星的餐廳。今年餐廳入選名單中有 44家一、二與三星餐廳,與2022年版本38間相比,有明顯的增長。另有6間餐廳獲得米其林綠星,其中2家是新獲得綠星肯定。今周刊整理以下連續6年摘一星、連續4年摘一星台中餐廳、連續兩年摘一星的高雄餐廳,以及一星升二星、二星升三星、連續6年蟬連三星的餐廳獨家報導,來看他們的奪星之路怎麼走!

日期:2023-08-31

職場生活

迪士尼魅力大 助百年本土品牌添新意攬新客

今年是迪士尼100周年,經典角色恆河沙數,多年來以感動人心的故事串聯全球粉絲與消費者,無限的創意及創新發想,是迪士尼持續受觀眾愛戴的百年配方。然而讓人好奇,當東西方百年品牌相遇,會擦出什麼火花?透過拆解迪士尼百年之際,與本土糕餅舊振南、台灣精品茶王德傳二大百年本土品牌合作的全新系列商品,以創意激盪,佐以歷史韻味,為品牌設計增添新意,擄獲年輕客群目光,開發潛在新客。

日期:2023-06-19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1025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10-25

職場生活

一手提拔卡地亞、LV成時尚名品!嫁給拿破崙姪子後,「時尚」是她穩操法國政權的秘密

一八五三年一月二十九日,一位身分被嫌不夠格的女伯爵當上法國皇后,她運用美貌與智慧,大膽穿出流行,讓全歐洲忠實跟隨,成為權勢如日中天的女人。

日期:2022-08-10

投資理財

捍衛自家股價,他們說買就買!這家6月狂敲近2萬張…宏碁老董超猛,率10位副總加碼最給力

6月台股跌近2,000點,上市櫃公司大股東、董事長趁低點掏腰包大敲自家股票,強力宣示捍衛股價。大國鋼最大股東─大成鋼6月狂敲近2萬張,另全友、年與、益航及泰山等董事長或董事,都加碼逾3,000~8,000張;另最吸睛的是,宏碁董事長及10位副總、財會主管共大敲3,679張。

日期:2022-07-15

職場生活

一杯咖啡品基隆

因為擁有國際港口的背景,讓基隆成為台灣較早接觸到世界各地文化的地方,不僅在日治時期就已經有咖啡店,如今,咖啡店密度也榮登全台之最。從騎樓下、市場裡到漁港邊,隨處都瀰漫著咖啡香,在基隆,喝咖啡已成為一種在地人的生活文化。

日期:2022-06-08

投資理財

四寶媽花2-3萬小錢「養200多檔零股」、搞定整年柴米油鹽!今年領逾6千元禮券:這5類零股必買

股東會旺季到來,股東會紀念品成為當紅話題。四寶媽Mindy(小華老師)從2012年開始買零股,為的就是股東會紀念品。曾在上市公司資訊部門工作的她,還研究出「100%投資報酬率」零股投資法,並開課教導小資族,如何運用非常少的錢,用零股搞定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至於多少錢可以入門?她笑道:「5000元就買到近100家上市櫃公司零股。」因買零股的目的是為了拿股東會紀念品,所以買進後不用看股價漲跌、不用賣出,終生持有,並且獲利可觀。她以投資10多年的正隆舉例,當初買正隆一股30元,每年送一串12包衛生紙,市價近200元,一年獲利高達6倍。只要繼續持有就可以一直領下去。

日期:2022-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