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命理老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人到中年,不太快樂(驚嘆號!還是問號?)

「人到中年,不太快樂」不是一個聳動標題,原來這是有科學根據的。看了一篇哈佛大學的研究,人的年紀越大、越易顯不快樂,不快樂程度到了中年階段會最高;於是,社會大眾普遍給這個現象一個看了就怕的名稱-中年危機。

日期:2022-07-01

職場生活

艾美幸福設計-許捷甯「從五感豐富空間,打造會呼吸的家」

面對日新月益的產業變化,許捷甯致力將綠建材、通用設計、智慧家庭科技整合應用到室內設計中。回歸居住者的生活需求,在暖心放鬆的氛圍增溫日常的幸福感。

日期:2021-07-30

競爭力

「小姑嫁出去了還分8千萬遺產!」 媳婦不爽砸祖先牌位:兒子是長孫卻什麼都沒有

財富生不帶來死不帶去!遺產如何分?除了考驗長輩的智慧,還要看家人之間計不計較!但還是有許多家庭常常為此撕破臉。命理老師廖美然分享了一個實際案例,因長子的媳婦氣小姑「已經嫁出去了」,卻還分了8千萬的遺產,認為自己跟身為長孫的兒子什麼都沒有分到,氣到怒摔神主牌!

日期:2021-04-01

職場生活

《2021生肖運勢》新冠肺炎肆虐 英雄最怕病來磨 這3種人當心小病成大病

新冠肺炎變種病毒防不勝防,俗話說:「英雄最怕病來磨」,縱使猛如三國大將張飛,面對千萬敵軍無所畏懼,還是會怕諸葛亮寫在他手心上的一個「病」字。風水命理老師謝沅瑾表示,2021辛丑牛年以生肖刑沖來看,最需要注意健康的三群人為甲午馬(43年生)、乙卯兔(64年生)及甲子鼠(73年生)者,不要輕忽身體上的小狀況,以免小病成大病、傷身又傷財。

日期:2021-02-01

職場生活

《2021生肖運勢》這一群人事業財運強吸金 連路人都可能幫你賺錢

古代人靠才氣、現代人看財氣,出外打拼交朋友、人脈就是機會,十二生肖財運、事業全看貴人臉色。風水命理老師謝沅瑾表示,2021金牛年財運、事業最佳為丙子鼠(85年生),無論事業伙伴、親朋好友、家人,甚至是路邊邂逅的陌生人,貴人可能出現在生活中的每個地方。

日期:2021-02-01

職場生活

《2021生肖運勢》業務公關最強4群人 謝沅瑾:人見人愛業績不請自來

傳統命理上,「桃花」這個詞除了大家所熟知的,代表愛情的「姻緣」以外,另一個代表的就是原則上不帶愛情成分的「人緣」,因此在命理上分析此人「桃花」時,必須要先釐清講的是哪部分的桃花,以免產生混亂與誤會。

日期:2021-01-28

職場生活

壓歲紅包袋別亂扔!添財化煞這樣做 謝沅瑾:別把1年的祝福、財氣往外丟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拿到長輩或晚輩給的壓歲錢時,記得錢拿出來,壓歲紅包袋不要隨手亂丟喔!民俗上,裝過壓歲錢的紅包袋,象徵「壓穢」、「壓祟」,帶有過年的喜氣及滿滿的祝福之意,因此,過年時收到的壓歲紅包袋,除了可以迎喜氣,還兼具除穢能量喔!

日期:2021-01-28

財經時事

家傳挨痛本事 沒有暫停鍵的人生煉成硬漢膽

編按:2021/11/26今年以《角頭-浪流連》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鄭人碩,從《角頭2:王者再起》開始,每一次的演技都令人驚艷,這次戲中精湛的刻劃出身陷在黑道兄弟義氣與愛情之間的無奈拉扯,如同電影台詞那句「愛上江湖人之後,才知道愛情可以這麼難、這麼苦。」要出演黑道電影,難免會有武打場面,鄭人碩表示,自小父親就要求他學會「挨揍」的本事,「攻擊不難,難的是被打之後如何能不受傷」,起初鄭人碩對老爸的教育方式百思不得其解,然而生命真正的困境,卻逼著他必須痛,而且必須「痛到不會痛」。以下為《今周刊》2019年的專訪報導。

日期:2019-07-31

職場生活

我不只有一個職稱!證券主管也可以寫運動專欄、當命理老師

對張尤金來說,斜槓是熱情、興趣、專業,更重要的是要創造價值、豐富人生。他建議,「發展斜槓要從興趣出發。」如此一來,才能讓斜槓人生走得更成功、長久。

日期:2018-10-19

產業時事

康師傅魏家過年堅持濃濃古早味

不論身在何方,每逢農曆春節,建立「康師傅」泡麵王國的魏應州家族一定飛回台灣過年。這個「富比世台灣富豪排行榜」上名列第五的家族,至今仍恪守過年傳統禮俗。究竟「康師傅」怎麼過年,才會如此年味四溢?

日期:2011-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