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和平籃球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中華藍瓊斯盃擊退韓國奪銀!「這雙溫暖推手」立功 領隊劉怡萱24小時陪伴…愛爾麗集團發百萬獎金

今年瓊斯盃賽中華籃以92比64勝韓國獲得亞軍後結束賽程,而這次在中華籃男女隊身邊全程都可以看到一位身材嬌小的美女領隊,她用已經失聲2個月的沙啞嗓音說:「這次的中華隊是歷年來最團結的一次,讓我很享受這種氛圍。」她便是愛爾麗集團執行長劉怡萱,從6月亞洲盃女籃資格賽開始一路與台灣籃球隊相隨,最後一天還代表集團送出100萬獎金,讓中華男籃全隊都備感溫馨。

日期:2023-08-22

全台防疫報導

北市接種新冠疫苗免費! 柯P「每間醫院掛號費不同,製造困擾」

台北市疫情仍嚴峻,不過對於「鄰居」新北市醫療量能亮燈,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伸出援手讓確診病患轉往北市就醫,但被問到是否要像其他縣市設置大型疫苗接種站,柯文哲快語表示「沒那麼多疫苗弄一個那麼大地方要幹嘛」;而他更針對民眾接種疫苗部分,霸氣宣布台北市之後接種新冠疫苗免費!

日期:2021-06-05

產業時事

台灣職棒如何趕上日美?富邦蔡承儒:創造運動風氣,才能打造成熟運動產業

台灣運動產業未來的走向為何?天使投資人對運動產業有何影響?當台灣因為防疫有成,自豪於中華職棒率先全球開打、開放球迷進場,但要將運動產業的餅做大,得有策略,更少不了資源,昨(19)日舉行的【識富論劍】天使投資X運動X未來投資論壇,就以此議題,探討產業未來。

日期:2020-06-20

產業時事

因為愛運動,我們更懂團隊間的默契

「我們做運動產業,如果自己、公司同仁都不運動,那麼一點說服力都沒有!」長佳集團副董事長王才翔說。的確,這句話並不是口號,集團內的長佳機電股份有限公司在2017年獲得體育署的運動企業認證外,今年度更參與體育署「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補助方案」大力推行職工運動。

日期:201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