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和平遊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香港反送中/港人致台灣人公開信:香港險境是前車之鑑,盼台人堅守家園

香港「反送中」示威持續數月,情勢由和平遊行演變至警民激烈衝突,一名女子遭不明彈體打傷右眼,終生失明毀容,更引爆港人怒火集會抗議。近日,香港網上一封「致台灣人公開信」,以香港回歸中國這22年的狀況警示台灣,若台灣政府由親中政黨主政,中國統戰計劃的「一國兩制」目標恐怕很快便會實現,盼望擁有自由民主的台灣能堅守家園。

日期:2019-08-13

產業時事

香港「三罷」運動/林鄭月娥:示威者的暴力行為已讓政治訴求變質

香港「反送中」風波愈演愈烈,今(5)早發起「三罷」(罷工、罷課、罷市)運動抗議,癱瘓全港交通。對此,香港特首林鄭月娥10時召開記者會,譴責示威者的暴力行為已讓政治訴求變質,甚至將中國國旗拆下丟進海中,此舉是嚴重挑戰國家主權,「這種玉石俱焚的做法只會令香港推上不歸路。」

日期:2019-08-05

產業時事

呼籲抵制暴力、支持林鄭 港澳辦強勢回應 暗示香港抗爭運動很難再走下去?

週週都有反送中遊行的香港,直到中國國務院港澳辦今天罕見召開記者會,定調過去一個月的衝突皆是「少數人的暴力行為」、「嚴重觸碰一國兩制底線,絕對不能容忍」,似乎已道盡了港人的反抗運動走到了終點。如今回頭檢視過去50天的香港,不斷沸騰的民意,可見運動訴求不完全是針對撤回「逃犯條例」,而是港人對一國兩制下的北京政府、港府態度,極深的疑慮與恐懼之下,所掀起的抗爭行動。

日期:2019-07-29

產業時事

直擊》坐輪椅也要「反送中」!怕痛、怕血也怕死...一個香港人的怒吼:我們不是暴徒

無論多少個催淚彈,多少下疑似槍聲,我們都沒有離開。我們不怕嗎?老實說,至少我很怕。我怕被警察拉、怕被警察打;我怕痛、怕血、怕死。我很想退,但我們已經退無可退,無路可退!

日期:2019-06-14

產業時事

《逃犯條例》是北京背後操刀?中國駐英大使:中央從未指示香港修例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強硬修訂《逃犯條例》,引爆港民不滿「反送中」示威,外傳林鄭月娥是受北京指示,才堅持修訂條例,不過,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接受英國BBC節目專訪時,表示「一國兩制」在香港實踐非常成功,且中央從未指示香港修例。

日期:2019-06-13

財經時事

只要有錢賺,政治關我屁事?香港亡國奴的悲嘆:台灣人3觀念,跟香港滅亡前一樣

香港就近在咫尺,如果台灣人仍然看不清「一國兩制」的謊言,仍然相信「中國人不打中國人」,仍然認為「沒有經濟,哪有政治」,親手將自己國家的自主權一點一滴地斷送出去,那麼台灣很快便會成為「今日台灣」。

日期:2019-06-11